close
Aska的風風雨雨終於告一個段落
我們都在等他說話
但是誰知道他說的話有多少是別人要他說的
那些是真實的呢?
我想真心喜歡Aska的人一定能了解
什麼是我們要相信要支持的
什麼又是現實扭曲下的產物

我原本沒打算要哭的
但是從Aska出現在攝影棚的時候
當他抬著頭為了要忍住淚
拿著麥克風要講話
卻因為哽咽舉起又放下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接下來星光幫的寶貝們一個比一個更催淚
看到彼得潘哭到站不好
鼻腔一陣酸就忍不住的哭了

我現在盡量不聽Aska的歌
要不然眼淚又會潰堤
那天聽到人質我已經很難過了
要是去聽雨天或背叛我會大哭吧!

Aska!有很多人都在支持你
也願意陪你挺你走過這段風雨
我相信時間久了這些痛苦都會過去
留下來給我們的都是你動人好聽的歌聲
不論以後選擇什麼樣的路
是要繼續唱歌還是回歸平凡
我都會永遠記得有這樣一個人唱進大家的心坎裡
你的歌聲和星光幫的一切是那麼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