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時會嚇到
傳說中的No.015061!!!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傳說,綺貞這種編號,
真的是太貼心,讓每個人擁有的都是獨一無二。
非常大一盒的精裝版,捧著它回家感覺很充實,
拿到了綺貞給歌迷的一封信,邊聽著Live CD邊細細體會,
體會綺貞的貼心以及那份感動。
DVD跟CD曲目幾乎一樣,是我覺得遺憾的地方,
我寧願再多花一些錢看到完整版的演唱會。
第二個驚訝的遺憾是,竟然沒有收錄五月天當嘉賓的畫面,
那對我而言算是一種值回票價。

分成「腐朽」「重生」「綻放」三階段,
因為演唱會主題是花的姿態,所以選擇了這樣特別的分段。
演唱抒情歌時,整場安靜的專注聆聽,沉醉其中,
雞皮疙瘩也是不要錢的狂冒。
快歌時滿場的轟動尖叫,大家屁股都會離開椅子上,
也一定會大聲的跟著唱。
裡面一首小虎創作的新歌「女明星」非常好聽!!!
尤其綺貞唱這首歌又下台跟觀眾互動,我的媽啊!
如果我是坐在綺貞旁邊的人肯定會興奮到昏倒,真的。

綺貞跟小虎不言而諭的眼神默契,讓我深刻感受到他們的情感,
真的很棒。
安可三次的演唱會,綺貞還帶著安全帽唱「旅行的意義」,
真的很想親身經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