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扣辣情侶裝XD
浩角翔起真的很好笑,串場訪問熱場都很有趣,
我是真心尖叫的喔!哈哈!

等了又等強辯在第四個出場,好像是從高雄坐高鐵來的,
小花跟扣辣都穿條紋衣,我猛一看還以為是情侶裝咧!
因為我站比較遠,而且燈光昏暗實在很不清楚。
站比較遠雖然照片會很模糊,可是空間很夠,可以狂跳狂叫。

小花先Setting好就被主持人訪問,忘記他說什麼了,
等大家都Setting好了以後,黃牛一上來嚇到我,
第一次看他穿背心耶!嗯,毛髮要不要稍微處理一下,好濃密。
果然第一首被我猜對,Rock'n Roll Star,再來1234,
都是High歌,喊1234一樣分男生女生組,樓下觀眾還算配合,
但是二樓的也太冷淡,搞得黃牛都在台上裝哭了。
黃牛還要大家跟著說「我想站起來,我不想坐著。」
沒什麼人理他讓我有點生氣,那麼不High就不要來看演唱會啊!
所以當他說「樓下拿出Rocker的精神!」我加倍的喊,都要破音了,哈哈。
唱完1234接著團員介紹,小花一樣打頭陣,開口就先宣傳新專輯,
這時台下有位熱情的同學尖叫,小花「怎麼有一個很像空襲警報的聲音?
是哪位同學?」問到名字以後小花說「給這位同學掌聲鼓勵。」
扣辣第二棒,聲音聽起來有點感冒,他說「最近這幾天一直趕場,
很忙,昨天晚上又沒睡好,但是看到你們感覺又充滿了活力。」
小猴「一直被器材檔著很討厭,現在燈光終於有機會照到我了,
下次表演把鼓搬到最前面好不好?」台下「好!」
小猴「那你們記得出新專輯以後要請我們來喔!」
最後黃牛也是說新專輯大概九月初發行,正在火熱打造中。

然後黃牛說「我們團裡的小花跟小猴是師大附中的,其實啊!
他們偷偷跟我講,填志願的時候他們看錯一個字了,應該是要填附工。」
這客套話也太明顯狗腿,哈哈。果然存在的我愛台妹梗小花說
「對我來說,附中算什麼!」
然後Help me、甜蜜的願望,唱甜蜜的願望前黃牛有下台,
果然男生就不一樣剛剛元若藍下來都看不到人,黃牛下來我還看得到他的頭,
走到中間黃牛還坐在舞台上。
最後一首照例有灑水,我站那麼後面當然灑不到啦!
但是被瓶子砸到那女生就沒那麼幸運了,好像很痛。

強辯走了以後我就坐著休息,很悠閒的樣子,
等到星光幫快出場前我就趕快跑到前面。
全場的觀眾這時候才像醒了還是活過來一樣,拿出看演唱會的樣子。
果然大家都是為星光幫而來的,一開場主持人說Aska他們不會來,
台下一堆人走掉耶!!!
浩角翔起開始介紹星光幫一說參賽者年紀最小的,大家就開始尖叫,
不騙你,弟弟出來的時候我快哭了,
因為我以為我再次看到他的機會很渺茫,隨便一個星光幫被簽的機會都比他大好幾百倍。
他的年齡太小,變聲也還沒結束,所以我一看到他眼眶都泛淚了。
瘋狂跟老爺說「拍他拍他!」哈哈。
他唱的是愛很簡單,看得出來他有點緊張,笑容一樣可愛。
唱完他就快速的下台,換主持人介紹安伯上場唱腳踏車,感覺安伯比在電視上輕鬆,
沒那麼緊張,間奏還會跟我們說他很緊張,請台下會唱的一起唱。
唱完也是快速下台,接下來是遲到的小許,為什麼說他遲到,
因為他早上也在母校畢業獻唱,恰巧他來的時候後台麥克風沒關,
被我們聽到他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主持人介紹說「聽說他讀的學校很多女生,很羨慕啊!」
小許今天唱Forever Love,怎麼看起來他比弟弟還嬌小,是工作服的關係嗎?
最後星光幫壓軸是十強唯一女生宣榕,浩角翔起介紹的時候說
「她說她今天不跳舞,因為怕尷尬。」她今天唱Melody的揮之不去,
她也是星光幫唯一一個下台的,還很貼心的要大家小心不要跌倒,
彰工男生好瘋狂,真色。

看完星光幫,時間也差不多了,接下來Penny我實在太常看到,
所以就先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