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買大黃蜂給我,我就嫁給他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演員: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
   強沃特 Jon Voight、泰瑞斯 Tyrese Gibson、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安東尼安德森 Anthony Anderson、約翰特拖羅 John Turturro

劇情簡介:
八零年代轟動全美暢銷科幻漫畫、影集「變形金剛」改編。身處在銀河系兩大機械人種間
的惡鬥中,地球人也慘遭池魚之殃。

媽啊!超級好看的!特效動畫超讚!
笑點跟劇情高潮都很夠,我也想要大黃蜂!
博派好人跟狂派壞人之間的鬥爭,
其實我覺得狂派明顯比較強,可是邪不勝正啊!

很多段都看的我膽顫心驚的,老人家心臟不好,
打鬥場景精采的不用多說。
除了超炫的變形金鋼,很多新型武器也讓人驚呼連連。
我誠實的說我小時候沒看過這部漫畫,
可能女孩子本來就對那沒啥興趣,而且我有印象以來比較紅的是日本動畫。
這種變身或超人之類的題材是永遠受歡迎,
女生的美少女戰士,男生的科學小飛俠。
因為每個小孩子都會崇拜這些拯救地球的偶像,
而且心底多少會希望自己也那麼帥氣、那麼厲害。

這部片笑點多到不行耶!
男主角一家都是笑點,從父母到狗都很好笑。
當然最經典的還是博派的大家在他家花園搗亂,
這哪裡叫藏起來啊!
笑死我了 XD
最後面的對決當然很刺激精采,但是看到大黃蜂受傷,
我很難過,難過到哭了。
後面雖然搞不清楚是誰死掉,後來才知道是爵士,
原諒我,因為畫面太快速,而且很多金鋼長得好像。
可是看到博派有人戰死我還是很傷心,
看變形金鋼哭的人應該找不到幾個。
可是真的很感人啊!
所以我很喜歡結局,團圓美滿才對嘛!
這種片給我搞哀傷結局我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