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榮獲最佳製作人
我能了解這張專輯為什麼會得到金曲獎,
聆聽的同時能漸漸體會到踢機貝描繪的模樣,
我會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小心」,當愛失溫的時候有多無奈,
心碎了當然無法拼湊。
聽了「田納西恰恰」就會想搖擺著身體,
踩著一種孤獨的舞步。
「瘋狂的豬」卻能用快樂的曲子讓我忘記歌詞的悲傷,
後段忽然變慢的旋律,有種慢動作的感覺,
一下子又回到輕快的節奏,很妙的組合。
每次「安東尼」的前奏響起,
我都會想到跟著惠婷打拍子的現場,很有趣。
「Tissue Time」快樂的像馬戲團一樣,
好像真的沒有人傷了心。
「鞋貓夫人,Madame!!!」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怎麼聽都有爽快的感覺,好想大聲嘶吼。
聽了會有滿滿的元氣,又有精神去面對這世界所有困難。
「You'll See」是一個舒服的結尾,
受過什麼傷、留了什麼淚、走了哪些人,好像都不重要了。

嗯,再多聽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