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新竹站前廣場人滿出來,多到噁心!
大概得知宗緯不能出席的消息,
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從進場開始就是一陣沸騰尖叫,
第一次親眼看到本人的我也很興奮。
每個人都像電視機走出來的!→學林宥嘉

排隊的過程就省略了,反正就那樣。
當我真正到台上跟小星星們握手的時候,
心跳已經快到一種我遺忘的境界,整個人就是失神。

按照上台順序我一個個講,
首先看到Judy Rain,本人就是型男又超級有禮貌,
我有跟他說加油,你跳舞很棒,他很誠懇的跟我說謝謝,手整個很厚實。
再來是安伯,看他簽的滿頭大汗很想幫他擦,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個非常怕熱的人,當然也有跟他說加油,
可是握手的時候沒有覺得濕濕的,很溫暖。
TM,我必須說他這段我很快就走過,可能因為他簽名很快,
他簽名我也看不懂,囧,本人超瘦眼睛也真的很小,
因為是個瘦子所以手也超瘦,好細。
小許,很多人都會被他電暈,當然我也不例外,
畢竟小許的眼睛跟語氣都很誠懇,我跟他說加油,辛苦了,
他也說謝謝,好可愛。
宣榕眼睛水汪汪,好瘦的大正妹!!!
我跟她說加油,宣榕簽名很辛苦吧!她跟我說妳們才辛苦了,
真的超級貼心!
再來是小美,小美眼睛不舒服戴了眼鏡,本人就是陽光爽朗男孩,
簽那麼久好像不會累,還是很開朗的笑著跟我說謝謝。
我還多稱讚他戴眼鏡很帥,很好看!
他特地轉過頭(我已經快走到下一個弟弟那)來跟我說真的嗎?謝謝。
弟弟也是我的本命之一,我有記得跟他握手也跟他說加油,
本人比電視上更小一隻,無法想像他身高已經快超過小許跟宥嘉,
真的是很有禮貌又懂事的小孩,很想給他一個擁抱。
倒數第二個是宥嘉,我的本命!到這邊我已經快喪失思考能力了,
一直想著要跟他說你一點都不胖,本人看起來其實剛剛好,
之前是太瘦,結果被他的閃亮大眼一看,
我只記得說加油,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別累壞了。
被他用兩隻手一起握,還有誠懇的看著,我幾乎要在台上暈倒了。
他的手也是很厚實,非常溫暖。
最後的是阿潘,我一直記得要用右手跟他握,沒想到昏頭的我伸錯手了,
導致我伸出左手的時候,他停止簽名來跟我握一下,
然後我察覺錯手了趕快換手的時候,他又跟我握了一次,
兩次握手讓我心花朵朵開,因為工作人員在催我也沒辦法多說,
只記得一定要說加油,辛苦了。

我每個人都有握到手,也有說到話,
只是真的太緊張讓我沒辦法把想說的都說完。
總之看到本人太開心,簽名版也被我當寶,
宗緯那個空格我有一天一定要讓他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