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說評審不公平或是護航等等,
這種事情太常見了,本來這世界就沒有什麼公不公平。
也不是要說方小妹唱的多差,
只是那種被網友批評就要拿來炒、掉眼淚,
讓我有點傻眼。
多的是一堆被批評很慘的人,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蔡依林,
可是我沒看過她在掉眼淚博取同情。

她跟Yuming合唱我的確也不喜歡這組合,
認為Yuming可以跟更合適的人配。
當然這首歌唱的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Yuming比起前幾次表現更不好是事實。

這次最讓我想揍人的是,方媽媽鏡頭會不會太多?
眼淚會不會太矯情?
第一屆也有很多很紅的星媽,宣榕媽跟潘媽都很有名,
明峰爸爸還有小美爸媽也是受人歡迎。
沒看過有一個媽媽鏡頭那麼多,讓人反感的……
這樣的剪接炒作話題,會讓我很不舒服,星光不是純真的嗎?
我也說不上是什麼原因,感覺就是差了一點,

很多參賽者這次進步很多,真的很替她們高興。
希望能看到更好的她們,聽到更多好歌。
可是過多的炒作只會讓我心灰意冷,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些認真唱歌的人的,可以不要抹殺她們的歌唱夢嗎?
或許她們私底下是單純愉快的,可是這次我好像看不到真實的她們,
好像不那麼純真、好像不是那麼執著、好像那種最初的夢想不見了。
好像有些重要的部分被遺忘,一些話題在炒作聚焦,
還有批踢踢不是全部都那種沒水準又低級的發言好嗎?
有些建言很有道理的,討厭那些說話沒水準又一昧批評的人,
把批踢踢搞Low掉,好像很骯髒說話很賤。

我不喜歡這樣的星光,製作單位還我可愛的星光選手,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