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星光也可以很開心,宣榕寶貝感冒快好
苗栗人到底是熱情還是湊熱鬧?

星光幫還沒出場就下了大雨,
錦繡不撐傘的敬業精神讓全場歌迷大叫拍手

星光幫第一個出來的宣榕,她原本有撐傘的,
後來因為歌迷太熱情讓她也不想撐。
寶貝妳感冒還沒完全好就這樣,很不聽話耶!
我有跟她握到手,非常開心 :)
她唱了記得、揮之不去

趁第二個安伯唱到中唱的時候我鑽了出去,
為什麼我要從第一排鑽出去?
因為我旁邊的人很不討喜,說話頗酸而且撐傘礙眼,
加上我自己被擠得很不舒服所以就離開了,
安伯沒撐傘也很嗨,他才藝表演是碧昂絲。
唱了Beautiful Love、腳踏車

第三個是反駁自己不矮的小許,
因為主持人介紹他說是身高不高的王子「我哪有不高?」(怒),
鋼琴王子小人許英名遠播啊!(誤)
才藝表演是模仿小哥的樹上小鳥啼,也就是天上人間啦!
唱招牌歌的時候他放閃(指)
無視於台下一大堆舉著小許牌子的默默迷,竟然跟舉小美牌的人說。
「借我一下。」是要借什麼?矮額
唱了末日之戀、Forever Love

第四個是我初次見面的鴨子,
似乎真的是很小一隻,主持人頻頻讚嘆,真的很驚訝一樣。
她下台還被歌迷握手握到走不了,所以笑場
唱了當你、那些花兒

第五個是超級正的阿潘,今天也走活潑路線,
「哪邊唱的比較大聲我就去哪邊喔。」
我終於現場聽到擁抱,說快落淚一點都不誇張,
好好聽,有阿潘自己的味道。
才藝表演被迫選擇出糗還是出賣朋友,最後他選出糗,
跳了非常短超級短的舞。
唱了安全感、擁抱

倒數第二個當然就是茱蒂啦!
抒情歌開場,有一點點小鎖喉,不要感冒啊!
說到抒情歌,主辦單位泡泡都不用錢的,拼命吹,
全場幾乎都有泡泡。
動感茱蒂今天有小掀一下衣服,很嗨,
才藝表演是模仿詹哥跟偉忠幫的何嘉文對話。
唱了眼底星空、愛是懷疑

最後壓軸,鏘鏘鏘!寶寶!
他今天在台上待很久,中間訪問主持人叫了一個歌迷上去,
結果歌迷感動的哭了說不出話,張郎哥出現拿了大毛巾,
於是寶寶就幫她擦頭髮,然後主持人看她哭更慘,
拿回擦寶寶,寶寶一直鬼叫「好髒喔好髒。」
歌迷真的是賺到了,毛巾要真空包裝好好收藏啦!
才藝表演台下點了一堆歌,我聽到我愛的人、小步舞曲還有很多,
最後唱了一小段我愛的人,很久沒聽其實還不錯啦!哈哈
結果又被拱跳了一小段的機車翹臀舞,
沒有音樂非常乾,導致招牌翹臀配上招牌尷尬表情很有趣。
唱了全世界失眠、你的背包

最後大合唱宣榕沒有上台讓我很擔心,鴨子幫忙唱她的部分。
大家手上都拿著大毛巾上來,然後邊唱就輪流下台丟給歌迷,
我看茱蒂剛走下去就有人把毛巾扯走,很囧。
寶寶過動兒邊唱邊亂跳,小許也跟著跳,兩個不高的一直亂跳畫面好妙。
最後的最後大家宣傳了一下合輯,然後以很危險的低空煙火做結尾,
低空煙火很低空,大家都在逃難可是寶寶看得很開心,哈哈。

很慶幸我沒有因為一個人就不去,
看現場真的是很幸福又可以補充能量的一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