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晚
中午憑著一股外地人的韌性(?)找到了neko跟阿橘,聊啊聊啊聊,
接著千千跟朋友也來了。
我告訴你,排隊絕不能唱的歌叫做「雨天」還有「背叛」
再唱啊再唱!你看下雨了吧!

雨停之後人也越來越多,小若跟今今姐也出現,
聽到小若說喜歡我的文我很開心啊!
眾人就邊聊邊等終於漸漸的也等到開場,
很感謝Aska萬人家族,準備了很多水請大家喝,
而且還發螢光棒,更讓我感動的是她們挺總威的心意,
那些反貪反腐的牌子很棒。
至於其他排隊的事情就別多說了唄!
豹哥梗則是秘密,我們豹哥萬人家族兼國際歌友會別太張揚。 XD

開場的太陽樂團很動感,我們也很配合的尖叫拍手,
然後重頭戲就是星光啦!!!
總威竟然是第一個上台的,這讓我小小的吃驚,
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我真的真的快落淚了。
唱了「背叛」之後全部人上台跟官員嘉賓做了宣導反貪腐的儀式,
宣榕留下來跟縣長唱了一首我沒聽過的歌(汗)
楊總威又出現啦!!!!!!!!!
是很容易讓我哭的「人質」,總威俏皮的跟歌迷打招呼也讓我忘了哀傷。
他跟阿潘今天都穿了家族T恤,很登對(?) XD
他可能是嫌棄我都沒有哭,竟然唱了「多餘」
這首歌真的是所有歌迷的死穴,沒有集體抱頭痛哭真的是萬幸。

再來是茱蒂,邊唱邊跳的「愛是懷疑」炒熱現場氣氛讓我忘記哀傷,
真有你的!而且歌唱的越來越棒,加油啦!
小許出場的時候音樂放錯,不是「永遠的愛」而是「安全感」
他很鎮定笑得很官方,可是我在台下猛叫他唱,
你可以的嘛!何必客氣,我很想看某場星光幫大亂鬥,
阿潘唱「愛是懷疑」然後宣榕唱「無盡的愛」之類的,一定很妙。XD
neko上台送了小許板子,她真的要被電眼收服了,
小許會記得妳的(笑)。

下一個是阿潘,這次就是正港的「安全感」,
可是難得物理同台當然要來點特別的BONUS啦!
唱到一半總威竟然上台啦!!!!!!!!!!
台下陷入整晚最瘋狂的時刻,好感動、好開心、好興奮、好想哭,
什麼激動的情緒都湧上心頭了。
很明顯總威詞都記得不牢,不過看在你們勾肩搭背的份上,
我想阿潘也不會太介意啦!
neko這次把阿橘跟悠醬做的物理合體板子送了上去,
這是我們這群今晚最好的禮物,為什麼呢?
沒圖沒真相,圖在最後面啦!

倒數第二個是宣榕,唱了一樣很好聽的記得,
而且我很常看到宣榕穿這套,新竹簽唱會也是這套。 XD
請原諒我們還陷在物理合體的激動中,我沒辦法馬上抽離情緒,
我還是有跟著唱啦!
最後一個是寶寶,好像是第一次聽他唱這首「當愛已成往事」,
我對哥哥印象比較不深刻,但是寶寶歌聲裡的情感有撼動我。
然後唱到一半上台送禮物打斷情緒的歌迷讓我很憤怒,
等結束或間奏再送嘛!真是的。

可惜最後沒有大合唱,只有上來謝謝大家,
總威也早就遁逃了,哈哈哈。
我想是寶寶急著去吃宵夜,然後總威先去餐廳吧!(誤)
再次感謝做板子的阿橘和悠醬,潘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