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平靜、安田章大也很平靜。
我很平靜、山田幹夫也很平靜。
我很平靜、所以希望各位女孩們也要平靜。

我沒有越描越黑我是真的很平靜!





大倉你這什麼站姿?XD



這次的白痴王子樣非常不討喜喔,因為還有一個詭異的妄想王妃……





阿基塔斯的頭跟食物老是分不開,有蛋有西瓜,這次換蔥!



椿純有副厚實的胸膛!



「我……只是想吃碗叉燒麵。」



「爸!你為什麼不讓我吃?」



「啊、等下去吃上次那間咖哩飯好了。」



這集小弟的衣服都是舊的,很沒創意!
哈哈,應該是劇組經費用光。(用在大倉的食費上或是修復松岡打壞的道具上。XD)





出現啦!健兒的情敵,也就是來客串的長野博。



不是我要說,這集大倉的皮膚真是有夠慘不忍睹。



我很喜歡薰忽然出現在沖家吃早餐的場景,LOVE LOVE呢!



在阿基塔斯被健兒打的時候給他惜惜,看得旁邊的莫斯很不是滋味,
他說都吃不下了,但是還是扒了好幾口飯。XD



姐姐好漂亮啊,健兒你再不好好珍惜真的會被搶走喔!



因為日劇即將完結,所以大倉開始在發展新的戲路,這髮型是打算去演鬼太郎嗎?





小弟經過這麼多集的洗禮,也知道翻桌時最好的應對措施就是把菜拿起來。(笑翻)



我快被啦啦隊服給搞瘋了!好油膩啊!



真是為難阿基塔斯了,那顆粉紅色的頭就是可憐的阿基塔斯,脖子不會斷嘛?



鬼太郎你不要瞪姊姊!!!!!!!!





我必須說這段導演的運鏡讓我很有意見,這種天旋地轉式的拍攝手法除了讓觀眾很頭暈以外,
還會讓我這個年紀的人想起了「玫瑰瞳●眼」或是「●色蜘蛛網」





但是大倉糟糕的皮膚會讓我想起村上信五!!!!!!



所以椿純你需要的是足夠的光線以及良好的底妝。



這才是一笑百媚生的校園偶像啊!





姐姐正準備要告白!



哥哥也準備要接受告白!



結果殺來一個不識相的阿呆!(暈倒)



另外還有一個阿呆在看這種書,什麼猴子也會的英文會話?!
我可以告出版社嗎?你叫猴子說英文給我看啊!



喔嗚!終於有傑尼斯對手戲!XD



大倉的西裝姿有喚起我西裝控的魂!
雖然領結感覺有點太過俏皮可愛,可是還是帥!
雖然髮型還是很鬼太郎,可是還是好帥!
雖然他在這學校沒有男性朋友很可憐,可是還是很帥!



雖然他講英文充滿笑點,可是還是超帥!







要不是有那些背景人,我真的要以為椿純讀女校了。



姐姐泛淚的戲碼我永遠看不膩耶!←有病?



這家子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有錢,沒看《富豪刑事》也知道這麼一號響噹噹的爺爺啊!!!



雖然椿純很容易跑得氣喘吁吁,可是還是帥到掉渣!





噢。



請問山田幹夫睡著了嗎?



姐姐告白了。



嗯。








我很平靜,雖然有人說我這反應叫做冷淡,事實上我一直在尖叫捶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