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jpg

今天產檢前去參加了一場廠商舉辦的媽媽教室,還試吃了月子餐,
其實我不是多勤勞的媽媽,醫院的媽媽教室我只去了幾次,再加上苗栗其實真的沒什麼店家,
我能換贈品的都去換了,網路上只要填資料免錢的我也都盡量弄了,
最可惜的就是苗栗幾乎沒有可以試吃彌月蛋糕的店,我也好想吃油飯跟蛋糕吃到飽喔!!!

20130614.jpg

這是目前收集到的紗布用品系列,手套跟圍兜兜就好幾副,所以我自己根本沒買,
紗布巾也是超多條,我自己只買了大SIZE的想說洗澡用。XD

【例行檢查】
尿糖尿蛋白血壓都很正常,媽媽我58公斤囉!

【超音波檢查】
小逼群(36w1d)2950g!醫生一直強調是個大寶寶,媽媽我聽了真的很挫,
我最怕頭太大不好生啊!我可是從懷孕開始就立志要自然產耶!

【乙型鏈球菌檢察(健保局補助)】
這是孕期最後一項檢查,主要是檢查產道有沒有乙型鏈球菌,
有的話也不要緊張,醫生說開抗生素可以有效治療,但是要是萬一有卻沒有發現沒有治療,
很可能在寶寶經過產道的時候會被感染引發敗血症、腦膜炎跟肺炎等等。

檢查的時候是內診,個人對內診沒有什麼害怕恐懼,
反正有護士在旁邊而且醫生看過的可多著,沒什麼好害羞的。XD
只是爬上內診檢查台還真的滿吃力的,真不知道肚子更大的媽媽怎麼爬上去?
說是內診也只是用棉棒沾一下取樣,比起用鴨嘴根本算不了什麼!
(之前健檢子宮頸抹片用鴨嘴,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讓我真的是……想到頭皮會麻。bfshock2.gif  )
檢查結果下次產檢就會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