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1.jpg

感謝一南一北跑來鄉下苗栗探望孕婦的友人,因為我也不敢趴趴造,
其實是坐車腰骨很不舒服,所以就勞駕她們來苗栗囉。

【例行檢查】
尿糖尿蛋白血壓一切正常,媽媽我的體重還是58公斤。

【超音波檢查】
小逼群(37w1d)3100g,醫生預言說如果再放下去很有可能突破3500!
媽媽我雖然知道他成熟了可以出來了,可是還是希望他能等到七月,
因為阿洪換新單位七月可以比較安心的請陪產假,還有六月底出生以後生日都是期末考,
這樣太可憐了,我寧願他暑假出生還可以約朋友來家裡或是跟家人開心慶祝啊!3.gif

乙鏈的結果也是正常,這十個月我一路過關斬將,檢查通通正常,
希望小逼群也能順順利利平安健康的出生,不要讓我太痛!拜託!

媽媽教室的護理師已經跟我講了待產包的準備還有病房跟住院相關事項等等,
因為已經足月了,產兆部分也很詳細的解說,要我多多注意胎動、破水、落紅、陣痛,
貪吃鬼媽媽我只想到要把握最後時光快點吃想吃的東西,哈哈哈。
其實我是有點捨不得,多感受一下小逼群在肚子裡拳打腳踢,
那種痛並快樂著的幸福感。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