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初生嬰兒照,請害怕血腥者小心慎入。XD】

接續上一篇,時間太久大家都忘記了可以去複習一下。XD
之後一直斷斷續續有落紅我都不以為意,阿洪都放假又要收假了,
小逼群還是沒有要出來見客的打算,所以我們拼命喊話希望他等到爸爸下次放假。
可能他在肚子裡沒有什麼時間觀念,還是傻爸媽忘記講清楚爸爸下次放假是什麼時候,
總之阿洪7/7晚上回去之後,我7/8凌晨開始陣痛,從一開始跟經痛差不多,
慢慢的呈倍數成長,從一小時痛五次變成五分鐘痛一次,痛得還頗規律的,
陣痛APP按了兩個小時我就先去洗頭洗澡了,等到天亮才去叫醒逼爸逼媽準備跑產房。

照例是令人痛到想踢人的內診,雖然才開一指半,不過產房還是決定收我,
終於不用被退貨我感到安心。(?)
然後聽從護士的指示我就去散步,慢慢的從大千走到大同國小,在操場繞了很久,
陣痛指數雖然破百,可我還是有閒情逸致緬懷自己的小學時光。XD
但是七月的太陽實在太可怕,後來決定走回醫院,我在門診那裡邊看嬰兒邊散步,
逼媽邊吹冷氣看報紙十分的悠哉。
等啊等到阿洪都來了,走了一個早上我已經快沒體力,先去麥當勞吃午餐,
進行一個每吃兩口就要搥桌子的動作,如果看背影我可能像痔瘡發作吧(因為我背影不像懷孕)

阿洪陪我又走了好幾個小時的樓梯,期間當我提到「我想打無痛」
護士總是溫柔的鼓勵我再去多走走爬爬樓梯,叫我再試試看好好加油。
每次走出產房我都在搥牆壁,有次還不小心被其他家屬看到有點丟臉,
中途周醫生出現的時候也只是溫柔的說「我們繼續觀察看看。」
終於到下午四點左右吧,我痛到躺在床上默默的流淚,也沒有力氣再爬樓梯了,
阿洪才在我的逼迫下堅定的對護士說「讓我們打無痛。」

打無痛前必須要先剃毛跟浣腸,等麻醉醫生來之後就叫我側身捲成蝦子狀,
因為要盡其所能的弓起背好讓醫生摸脊椎找下針的地方,
所以這個姿勢對大肚子的人其實不是很舒服,但只要想到打下去就可以上天堂,
我就努力的做最後的忍耐,讓醫生順利一次就安好針頭,
麻醉藥推進去的時候真的馬上不痛啊!真的超開心的啊!

20130708.jpg  

打完無痛過不久周醫生看我開指速度很慢就決定打催生,
接下來我就開始補眠,然後緩慢的等開指,反而是阿洪都沒什麼睡。
到了半夜又請護士補了一次麻藥,直到7/9凌晨一兩點開始有無痛都壓不下去的異物感,
護士說開得差不多可以開始練習用力了,要我雙手扳自己的大腿,像大便一樣用力,
陣痛一來就開始用力,並且頭要抬起來往肚子看(這動作導致我生完像烙枕一樣!很痛!)
我用努力到三點多,中間真的沒力到攤平,顧及臉面我都沒有喊叫或是大吼不要生之類的,
只有用虛弱的聲音拜託護士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快點讓他頭出來。

大概三點四十左右就決定可以推進產房了,阿洪也馬上去打電話通知逼爸逼媽,
換了衣服跟進去產房。醫生有幫我剪開,應該是有打麻藥因為我也沒感覺,
只是很乖的聽從指示繼續用力,後來一邊用力護士就一邊幫我壓肚子。

20130709-1.jpg  

醫生也有用吸引器幫忙,大概用力五六次吧,清晨4:06,小逼群終於出來了!
生出來以後真的超爽!馬上有股輕鬆感,而且聽到他健康的哭聲就什麼都忘了,
忘了自己剛剛痛了26個小時。

阿洪剪完臍帶後護士就抱來讓我看一下,臍帶真的是偏藍色的耶!
還有我兒子沒有想像中的皺巴巴、也沒有想像中的紫~

20130709-2.jpg  

20130709-3.jpg

接著就去旁邊擦拭,量身高體重等等一些基本檢查。
3340公克,51.5公分

阿洪說他跟去旁邊都不敢看醫生繼續清理我子宮的動作,太血淋淋了。XD
等到小逼群都弄好了就乖乖的趴在我身上,醫生非常細心的處理我傷口,我就一直盯著兒子看然後傻笑,
推出去的時候逼爸逼媽已經等好一陣子了。

感謝大家陪我折騰了一整天,雖然很累但是都非常開心非常滿足。

20130709-4.jpg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會努力的用愛培育你,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以上是產後快三個月,為了證明腦子還好使的回憶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