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綸鎂超有氣質的啦!
導演:周杰倫
演員:周杰倫、桂綸鎂、黃秋生、蘇明明

劇情簡介:
  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故事也是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而
籌劃拍攝的過程更是引發媒體及觀眾高度的好奇與期待。
  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飾)出身單親家庭,並且在父親(黃秋生飾)
任教的學校就讀。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美飾),投緣的兩人形
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
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
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
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你成功了!
我看到眼淚狂掉,真的很感人。

雖然某些男主角把妹的橋段讓人覺得很肉麻,
可是我喜歡,喜歡那種甜甜的感覺。
鋼琴的部分也好帥,該抒情的時候很抒情,
激昂的時候也扣緊人的心弦。

題材雖然不是很創新,可是結合的很巧妙。
當然要挑缺點還是挑得出來,
可是我不想挑了啦!
因為他感動我的地方很多,讓我喜歡的地方也很多,
淡淡的感覺很棒。
我就是很溺愛這種類型的片子,
誰叫我是少女!(大笑)

希望周董能替國片盡更多心力喔!
國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