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イダマン系列我才看兩集。(據說去年的看了會讓人火大……)
這集前半我看完直播以後沒有看第二次的慾望,倒是後半段我還頗喜歡的。
能捕捉瞬間這一點很吸引我,我也要一台那種攝影機!(被毆)




接受了美大生的委託,首先上場的是眼藥水滴入的瞬間!
上場的是ヒナ。







當然後來ヒナ神速的用他的鐵掌制裁了這位暴徒。



亮ちゃん的新髮型請各位觀眾保持著一顆期待的心到最後吧,
我想太快公佈可能會讓人驚嚇到無法繼續把節目看完。



慶ちゃん你要不要來問問ヒナ這是哪個牌子的眼藥水啊?
我忽然覺得這兩人很適合作朋友,在團體裡都走MC路線,負責吐槽,
而且主持的節目都是比較多的,還都有跟紳助合作!
只是一個是看似聰明實際上很天然的模範畢業生,
另一個是精打細算腦筋動得快嘴巴也一樣快的關西媽媽。
我很擔心慶ちゃん瘦弱的身軀會被鐵掌毆飛。



底下這段我心情十分複雜……





是在迎合橫山裕喜歡欺負別人的一個單元嗎?(淚)





快!ヤス快奔來我懷裡!!!!!!!!!!!





看到ヤス哭喪著臉我心都要碎了,那看起來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啊!
橫山裕他完全不手軟的!丟球用力到下巴擠了好幾層。
看到後來真的是想笑但是又很心疼的想哭再夾雜一點生氣,
可是後來看到ヤス自己笑得如此開心,我想就當綜藝節目看看就好,
被球打到的臉真的是扭曲得很好笑,如果沒有取悅到觀眾的話,我想ヤス的犧牲就太不值得了。





把我担的臉遮住這種巧妙卻無聊的點我竟然笑了!







其實我之前跟クラ很不熟,但是最近有在慢慢培養感情。
想當初我第一眼看到エイト的時候覺得最帥的人是他,但是那僅止於雜誌上啊!
平常是個容易放空、常常肚子餓、容易少女化又戲份很少的人,
拿起鼓棒有產生第二個人格的感覺。(笑)





橫山裕負責的部分是舉起雅玲(哪位?)的瞬間,
擠出雙下巴這已經可以填入他履歷表的專長欄裡面了。



請把答案及照片寄到事務所去,或許會有獎品。



マル打開香檳感覺很普通但是莫名有喜感,我看到他頭髮還是忍不住會嘆氣。



最後一個企劃是要拍攝人驚嚇的瞬間,被整的人是亮ちゃん!
其他人倒是自在的很,我超怕他在那瞬間變身成及川宗佑!







那眼鏡是赤西買給他的,所以他非常緊張。



這傢伙看起來真的很累,連雙眼皮都好像是好幾天沒睡跑出來的。









是因為這段可以整很多團員嗎?
橫山裕你的參與度之高讓我想替你拍拍手,幾乎都有你耶。



最後發現人在驚訝的時候表情是完全凝固的,一丁點都不會動!真是有趣的新發現呢!
那我們接下來來實驗各位觀眾看到錦戶亮新髮型的時候是否也是一號表情?

請準備好!














































換新髮型的很多,ヤス應該是有修過,但是越剪越樸素一點都不適合華麗的他。
クラ因為新戲演學生所以有修短一些,這個長度非常剛好不會太短。
ヒナ剪短很清爽看起來依然是個有為向上的好青年、好男人!
マル爆炸頭雖然讓我很抖,但是後來好像有弄直,攝影棚內還有最後唱歌都不是爆炸頭,很好看。
橫山裕短髮根本就是時光倒流!哪來的小傑尼斯啊?(心智6歲,外表16歲。)
錦戶亮你的新髮型是抓出來的還是燙的?!我希望是抓出來的……(氣虛)



ダイダマン最棒的是每次唱歌都是全體白衣!(我看到的這兩集都是啦。)
除了西裝控我也有白衣控啊!我覺得男生穿一身黑或白都很好看,當然搭配也很重要。
有人喜歡上47花絮裡面的白色戰士的嗎?我就是其中一個,儘管那根本就是公園的老頭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