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隊長就不免講一下上一檔LF的事,果然小亮就被調侃了,
主持人還問隊長這次會不會換他打結衣。(大笑)
還一直問說傑尼斯這樣好嗎?學社長的口氣YOU、YOU的講著跟毆打有關的話。
最後結果就是隊長輸了,而且結衣是一猜就中,隊長後來還嘗試要猜中,
就四樣食物他猜了三樣都錯,我看最近他寫考卷不要亂猜題的好。
進懲罰的時候我電視斷線了!所以我不知道懲罰是什麼,不要問我。(抱頭哭)
講了半天忘了說這是隊長跟結衣一起上《新・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的內容,
隊長討厭吃藍乳酪,因為外觀跟味道的關係,結衣不喜歡吃生春捲,
石橋貴明一直叫結衣小名ガッキー,感覺很熟。(笑)

ヒナ這傢伙這週又缺席了,來的是山田組合!
不過ヒナ有說下週就回來囉,還叫ヨコ好好忍耐。(這難道是所謂的公開放閃?!)
真喜歡橫山田三個人的歡樂片頭,超可愛的!
今天電台一直斷線,我狀態也很差,都聽不懂……
我無法加入橫山田的話題啦!(哭)
內容真的很好笑很歡樂的,可是我狀態很差都聽不太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複習的ほんじゃに都在煮菜,
所以聽力切換成料理節目狀態,本來就對搞笑段落很苦手,現在更是聽不懂。

有講到大倉的新戲!還開了一下劇名的玩笑,
幫大野跟斗真打了魔王的廣告,也幫ヒナ跟すばる宣傳了剛殺青的SP。
很多聽眾寫信要ヒナ拍戲加油,
ヨコ就有點不是滋味的說好像都只有ヒナ在努力,我也很努力啊!

其實我聽レコメン應該是錯誤的吧?
ヒナ講話太快、ヨコ講話黏在一起、ヤス的腔調很重、マル的思考難懂,
要乖乖去聽慶ちゃん的KちゃんNEWS才對。
(如果連得上増田貴久のMASTER HITS我猜我也聽不懂,這人講話也很黏。)

聽眾call in說不定是我今天最能理解的單元,而且今天是ヤス主持,
前兩個聽眾都不是橫担,結果ヨコ就在碎唸了,
說上星期也都是斗真、斗真、斗真的。(大笑)
結果第三個又是丸担!ヨコ好像說了山田真是EITO的看板人物之類很酸的話。
聽眾喜歡マル都是喜歡他有趣的地方,喜歡章ちゃん一定會說到他可愛!
然後很該死又夭壽的要章大對聽眾(章担)講深情的話,
我要被電死了啦!!!!!!!!!!!!!
(好像是講喜歡妳,聽過以後太驚嚇就忘記了。)

講到マル在J-WEB的日記都很長,一直追伸。
マル情緒超高漲,唸HSJ的團名都可以一直大吼大叫。(笑)
結果我取的橫山田沒有被採用,竟然用了山田裕(聽起來就跟山田優是一樣的!)
畢竟還是音節越短的越好嘛!YOU這時候就很好用。
call inヒナ兩次!ヨコ你是有多黏他?
最後ヤス竟然對著ヨコ叫ヒナ,噢。

為什麼聽前輩單元的時候都很順?
第一次聽廣播那麼累,我要翻譯吐司啦!(哭)
這篇repo真是有夠雜亂沒條理,嘖嘖。

重點就是聽到這三個人玩得很開心,就算聽不懂也會很開心。

今天竟然猜拳贏了ヨコ,要跟他一起去BBQ嗎?←很認真的在煩惱(被毆)
村上ヒナ你的日記太感人讓我幾乎要哭了!
大倉椿純你好帥!我會鎖定日劇的!
亮ちゃん日記好多字我真不習慣。
ヤス……我想看看超過尺度的演出,這次我會笑的,
因為我知道你想要的就是大家被逗笑,太溫柔了你這傢伙!
沒更新日記的只有丸昂……



僕は幸せです




真想去逗弄他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