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l Fait Bon水果派是這次日本行裡面可以排在我內心前三名的甜點,
不貴、好吃、不會太甜太膩都是它深得我心的緣故,還有很多季節限定!我對季節限定最沒抵抗力啦!
這次我們要吃到這家派也是歷經千辛萬苦,第一次去銀座店的時候它店內客滿也快過了店內用餐時間,
好險它分店很多,找啊找也讓我們在代官山這天可以把它排進去,沒想到代官山的人都不知道這間店,
也費了我們一番功夫找它。

 

フルーツトマトとチーズのタルト630円。





龜毛的小幫手看到蕃茄派就很心動,她說她沒有吃過蕃茄口味還做的好吃的甜點。
後來事實也證明這真的好吃,蕃茄應該是比較甜,適合做甜點那種,
頂端是草莓跟蕃茄、再來一層番茄慕斯、一層派皮、最底下是卡士達醬,
整個番茄的香味很香,非常清爽很有夏天的感覺。

イチヅクのタルト,651円。





踢踢歪點的無花果派,在日本無花果好像是頗普遍的水果,超市之類的都可以看到有在販售,
我對無花果的印象還停留在曬乾後小小硬硬,記憶中沒有吃過新鮮的無花果。
其實吃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水果(廢話!)我不太會形容,可是我們都很喜歡這味道,
原本小幫手也很想點這個的,可是踢踢歪點了才讓她決定要點番茄的。
構成很簡單的就是無花果、卡士達醬以及很香酥的派皮,
它的派皮都能維持口感不會因為水分軟掉是讓我們很讚許的一點。

桃のタルト,651円。





我忘記我在哪幾種之中猶豫了,好像有一個是充滿香蕉、芒果的南國風味,
可是我想這些水果在台灣都很常吃到,都來日本還吃那些也太不划算,
中間也有猶豫想點抹茶口味的,但是我最想吃的是水果派啊!最後還是選定了桃子派。
桃子非常多汁甜美、配上香濃的卡士達醬還有派皮,超好吃的啊!

我們三個點的都很清爽,而且真的不會膩,吃過以後回台灣就對薔●派沒興趣了。(汗)
老實說我原本還想加點的,可是想到旁邊還放著早上在自由之丘買的甜點就……忍住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吃它們家的派!
以上這三種口味都是6月~8月的夏季限定,等到秋天又會換一批季節素材啦!

Quil Fait Bon官網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18-2
營業時間:11:00~20: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