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馬被熟女蹂躪了!!!!!!!!!!!!(大誤)

醫生的假老公很快就被拆穿了,藤丸加速跑去醫院找妹妹,
掀開白布的一霎那,是恐怖片!!!我不確定是不是那個女醫生的屍體,沒有勇氣再次確認。
妹妹被恐怖份子帶走,並且在身上綁了炸彈,對方威脅他潛入THIRD-i的電腦,
把俄羅斯恐怖事件的影片刪除,於是藤丸照做了,THIRD-i的人也逮到了假醫生,
假醫生解除了炸彈密碼之後就咬破藏在牙齒裡的毒藥自盡,接著就是紅線藍線選一條剪的戲碼,
寶生衝上前去剪掉了紅線,無事平安……(呼)



上次接受到包裹的女生成為了Bloody-X的第一例感染者,因為恐怖份子透露了這項訊息,
於是警方也迅速派人把她帶進隔離室進行檢查,並且確定她感染,救活機率是零。
慶幸的是恐怖份子沒有在小遙身上動手腳,我想是因為他們要拉攏藤丸吧!
就不可能會對小遙這顆重要的棋子下手。
第一例感染者她叫做安田,從身分背景之中查不出跟恐怖份子有什麼關聯,
是個非常平凡又沒有存在感的女生。
她始終被瞞在鼓裡,直到有一次護士們進來抽血她頻頻詢問她到底生了什麼病,
護士安慰她說不用擔心,她抽起抽血的針筒插了護士的手背,結果護士馬上腿軟的崩潰,
安田說「不是不用擔心嗎?」醫生們帶走護士下命令馬上截肢!
這裡真是要嚇死我,我都頭皮發麻了!

藤丸救回妹妹後的第二天還是照常去學校,新聞社的同伴們似乎從音彌那裡知道了大概,
於是希望能幫藤丸洗清父親的殺人嫌疑,不想朋友被牽扯進來的藤丸拒絕他們的好意。



可是他卻選擇把音彌也牽扯進來了,兩個人利用了瑪雅教授的電腦看了俄羅斯那段影片,
從恐怖份子急著想要刪除的動機來看,這段影片裡面肯定是有什麼線索。
於是眼尖的音彌發現了一個戴墨鏡的女人,經過放大分析後發現就是瑪雅,
然後瑪雅本人就走進來啦!!!這裡我雖然一直跟自己說瑪雅會進來,她會進來,
可是這魔女一進來的時候我還是嚇得半死,老梗手法對我很有效。(哭)



藤丸這個大膽鬼選擇主動進擊!竟然跑去瑪雅關於前一年俄羅斯恐怖事件事發當時她在哪?
瑪雅說她一個人在看DVD,藤丸還不怕死的跟瑪雅要了出租店的會員卡。
我根本都絕得這孩子是不怕死啊!要不是恐怖組織還想要利用他,可能馬上就被做掉了吧。
藤丸入侵DVD出租店的電腦查出那天的確有租借的紀錄,監視器也有看到瑪雅,
正想放心的時候……音彌卻發現了另一件事情?!



兩個好小子不超帶種,行動一次比一次更像去找死。
為了查清真相,兩個人約了瑪雅吃晚餐,趁瑪雅換衣服的時候藤丸說他有事先走,
其實是藏在浴室裡,於是讓音彌跟老師兩個人一起出去,
留在瑪雅家裡的藤丸開始找線索,他翻到瑪雅一整櫃內衣的時候是我唯一笑出來的片段。



安田發病的很快,從發燒、起紅疹、到黏膜出血,短短的幾天就這樣輕易奪去她生命。
她平常的興趣是在網路上留言,於是她在臨死前請護士幫她留言她不久人世的消息,
網友的反應真實的讓我有些鼻酸,大抵是一些「想紅也不是這樣。」「別騙人了,快去死吧。」的話。
從頭看到尾的南海也忍不住哭了……



瑪雅丟下音彌離開了餐廳,藤丸正找到了她的電腦,正要從裡面複製資料的時候,
發現瑪雅不見的音彌打電話來通風報信,可是瑪雅人已經快到了!
這裡我緊張到胃要痛死!可是事情不是藤丸被發現這麼的簡單,藤丸還耍了一招我很佩服,
他先跑了出來在門外跟瑪雅說房子裡有奇怪聲音,原來是警報系統被啟動,
藤丸順理成章的用小偷的名義走在瑪雅前面進門。

進屋後的氣氛很詭異,明明都知道對方的底細,卻又要有說有笑的偽裝成師生關係,
最後瑪雅跟藤丸攤牌了,原來音彌發現的事情是俄羅斯的聖誕夜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就算藤丸查到十二月二十四日瑪雅在日本也沒用!俄羅斯的聖誕夜是一月七日!!!
太聰明的下場就是被美女拿槍指著頭!!!!!!!!!!



然後那護士沒有被感染!!!!看完我胃很痛……(倒)



我比較好奇這到底是不是NARI?就我所知這兩集看到的短髮是他最近的髮型沒錯,
可是《BM》的官網他的圖換了!是跟《Innocent Love》一樣的長髮!
請問NARI先生你戴假髮嗎?還是用了什麼神效生髮水?
除了恐怖組織以外,就連NARI的髮型也成唯一個謎阿……(明明只有我在Care。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