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宮くん!你知不知道身為一個壞人首領還亂放電,是會害這世界秩序大亂的啊!
多少女人(甚至是男人)會為了你背德!

內有小腐,請慎入。←沒想到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

我想寶生雖然戲份很少,可是在臨去前還能這樣把春馬給從頭到腳摸了一遍,
無論是細緻的腰身或是有彈性的臀部都沒有放過,片瀨那奈妳可以安心上路了。(喂!)



瑪雅大姐教會了我們一課,當然我想這是一輩子都不要用到比較好,
當你要持槍威脅別人的時候請不要抵著人家的腰部或是背,因為這樣被挾持的人會癢,
然後抵抗,你的槍就會不小心走火打到自己……對不起,我在亂講話。(被毆)
據說當把槍抵住人的時候會無法扣板機,還會讓被挾持的人知道槍的位置,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反過來被拿槍指著。

寶生、瑪雅、藤丸三個人在加納中槍倒地的之後就開始展開大亂鬥,
一下子你拿槍指我,一下子我把你脫個精光,最後寶生跟藤丸都中槍,瑪雅不知跑去哪,寶生繼續去執行任務。

佐藤健在對你放電!!!!!!!!!!







在藤丸中槍的時候,很帥氣練箭的音彌弓也斷絃了!請問這是暗示什麼?!
我已經很想讓自己不去糟糕化,要用正常的角度來看日劇,可是編劇你這樣不太好喔。←硬要拖編劇下水。XD
所以本人決定要正式且公開的萌這一對!!!(握拳)



寶生威脅高木回報THIRD-i加納才是間諜,她就繼續以間諜的身分完成恐怖組織交待他的任務,
他潛入搜查本部,在空調室設定了病毒定時炸彈,最先發現的人是霧島警官的未婚妻,沙織。
我的看法是無論怎樣沙織就是註定會被犧牲的,明明時間還很多她可以馬上關掉總電源馬上跑,
可是就是要拖到最後一秒才關掉總電源,所以她就被感染了……



我想霧島也要爆走了。



有一段J(或許可以叫他神崎?)在街上跟音彌擦肩而過的影像十分令人玩味,
我不想想歪啦,但是可以解讀成J在跟藤丸打招呼說「小子,我要擄走你家藤丸了唷。」(被毆)





J『你Blog排名輸我了唷。』(笑)



藤丸『前輩太強了!』(驚)



題外話,我沒想到NARI寫Blog寫得那麼勤快,短短幾天他的人氣已經打敗佐藤健跟杉浦太陽這兩個小子,
只輸給上地雄輔這個神等級的傢伙,真是可喜可賀。



寶生放完炸彈以後跑到藤丸妹妹住的病院,形跡敗露不得已只好壓著朝田當人質。
寶生哥哥在多年前被警方查出收賄,為了以示清白就舉槍自盡,寶生一直相信哥哥是被陷害的,
因此對警方產生了仇恨,恐怖組織很厲害的攻陷人性弱點利用了寶生。



加納警官並沒有喪命,寶生射擊加納時用的是加納的槍,他習慣在槍裡面放橡膠子彈,
被打中只會使人昏迷不會致命。

加納警官幹得好!
這一扯讓春馬春光外洩啊……但是春馬你真的瘦得很過分耶!都骨頭!



請不要抱這麼緊!!!難道有要發展愛情戲份嗎?!
我並不反對啦,但是對象可以換一下。(誤)



最後寶生還是選擇自殺一途,很諷刺的是她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哥哥,就連最後的死法也跟哥哥一樣。



在加納跑去撲在寶生屍體上哭吼的同時,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可是又被搞得更糊塗了,
我想加納應該不是要跑去確認寶生用的是誰的槍,如果是加納的槍,那她就還沒死,
那難道是我不是很想去猜測的那一項可能,關於男生愛女生那類的……我不太能接受!

我比較能接受男生愛男生。(喂!)

音彌「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藤丸「對不起。」



音彌「你沒事就好。」



藤丸(笑)



請你告訴我這是什麼!!!!!!!!!!!!!!!!!!!!!
眉來眼去?打情罵俏?小別勝新婚?(爆)

我知道底下這個是三角關係。







霧島的未婚妻確定感染了Bloody-X,講到這我開始想起來上次那個病況被控制的護士,
不知道沙織還有沒有救?沙織這樣讓霧島變成一顆未爆彈了啦!恐怖組織一定會利用他的人性弱點!



瑪雅這個色情的大姐!到底要誘拐藤丸幾次?(怒)



我很替音彌擔心,藤丸會受不了J的魅力而倒戈。(被毆)





其實是我要倒戈了!!!!!!!!!!!(爆)



第五話NARI戲份很多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