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真的是意味不明啊……不過歌好聽就好了!XD
我真慶幸我沒有一開始就馬上下訂單,消息剛出的時候九五開價超過兩千五,
我這星期決定動存款才跑去下訂單,是2440!希望發行之後能再降啊!


「咲いて生きよ」

之前也有出現過片段的歌,個人覺得這首歌EITO味很重!不是其他團能唱的 。

「ゴリゴリ」
 

我超愛這種曲風!

CM裡面有分三組的SOLO曲,昴亮倉的「Glorious」好好聽,
安橫的「Kicyu」好可愛,雛丸的「YOU CAN SEE」最讓我驚艷,因為PV看起來太帥!8.gif




好期待4/15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