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如我昨天預言的跳進動物小畫廊的坑
哈哈哈 真是爽快!!
可是就算再爽快 我也不敢一次敗兩組
所以我只敗繪本四代

它的話很有意思(以下是PTT Kachaball版友的翻譯)
丸 (噎到的貓)
生時苦.
丸予定.弱食予定.
人生這回事,有時候就像沙丁魚乾的內臟一樣苦,
但是我打算全部都要吃下去,痛苦也好,脆弱也好,都打算吃下去

花束 (花束象) 花束
花束象在這裡

泣 (不再哭泣的兔子)
泣.恐.
恐後..
放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我再也不會哭泣了,
不害怕不會做的事情,不害怕做不到的事情

落 (掉下來的猴子)
落.戀落.
猴子掉下來了,墜入情網了

戀心  (bon的戀愛心情唷)
今飛. 大好言.
現在馬上就要飛出去了, 去說好喜歡你

卷? (能幫我轉一下嗎)
 卷下? .
負. 能幫我轉一下嗎?因為我還沒到達終點,
因為我還沒有輸

還有扭了四個鐵罐
笑倒貓彩色x2 情熱貓彩色 河童黑白
嗯嗯 運氣算是不錯啦!
我一定還會扭的 Orz
我太了解我自己啦!

=======跳脫轉蛋 跳脫轉蛋=======

今天還發狠去買芳鄰物語
話說我以前曾經買過大然版的幾本
但是掉頁很嚴重
很多PTT矢澤版的版友都建議我重買整套新的
我不想一次花太多錢 這樣會覺得很敗家
所以就邊出邊買 XD
(((如果它忽然出愛藏版我就會吐血)))
還順便把AH! MY GODDESS 幸運女神後面幾集買齊
因為他出比較慢 所以好一陣子沒補了
漫畫漲價真是令人心痛啊啊啊>>>刺!
以前厚厚的才100 現在變薄很多也是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