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特地請假陪我
結果行程一改再改
原本要去泡溫泉
結果我大姨媽來找我
後來想看傲慢與偏見
沒想到新竹沒有電影院有
最終決定是大遠百唯一一場斷背山
話說在看電影前我們坐遠百接駁車坐了兩趟
司機搞不好認識我們了咧!

雖然電影上映了很久
但是還是頗多人的
在電影院看電影就是這樣
很容易受群眾感染
大家笑點都變低
這部片太熱門了
我不想去寫什麼評論
想體驗李安的功力
想看沒有大牌明星光環純粹秀演技的片
來不及去電影院也不要盜版啊!
請支持正版 更何況是台灣的導演

還是來發表一下我膚淺的感想
哈 男主角很帥
傑克的睫毛長到爆炸!
細膩的感情刻畫很動人
我一向不排斥同志
所以對於用傳統枷鎖綁住藝術作品的方式不以為然
我是學心理的
我想認識了解並接納各式各樣的人
並不是說贊成或支持什麼的
沒那麼嚴重
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電影的一段配樂

中文官網
英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