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子女王!!!
演員:篠原涼子、加藤愛、小泉孝太郎、大泉洋、
   勝地涼、板谷由夏、安田顕、城田優、
   小笠原繁、白川由美、松方弘樹、齊藤祥太
在我開始追日劇的這個季節
這是第一部完結的
收視率也是高的驚人
僅次於華麗一族和花樣男子2

劇情描述傳說中的派遣員大前春子
在這三個月雇用期間發生的事情
堅持不加班不跟人有太深刻的友誼關係
都是因為之前受過太多的傷害
每一集春子都讓人有驚豔的表現
像是會開起重機或是會接生還會跳傘
就像個女超人一樣
只是她的罩門竟然是不會修車
看她和捲毛主任鬥嘴是真的很好笑
可是我不是春捲配的支持者
我比較喜歡里中主任啊!!!
可憐的里中主任還要當個好人成全她們
儘管他後台很硬
(飾演里中主任的人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
也因為後台很硬才能得到社長賞啦!(說笑的)

筱原的演技真的很百變
果然是有新一代日劇女王的氣勢
女強人不是她第一次演的角色
但是個性那麼彆扭的女強人還挺可愛的
加藤愛的角色我始終無法喜歡她
給我的感覺就像龍櫻裡面的井野老師
像個小跟班而且又愛碎碎唸黏著人
當然最後她也有所成長啦!

這部戲深刻的描寫日本職場的問題與現況
就算不會在日本工作
但是也是有得到一些東西

主題曲 中島美嘉 見えな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