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表情很能解釋我看完這集的心得,什麼?!有沒有搞錯?!
千里媽媽變成萬人迷了嗎?兄弟們都要愛上她了?


就像是剛出生的雛鳥第一眼看到的會叫做媽媽,有恐女症的優第一個敢再度接觸的女人對他也意義非凡,
可是也沒必要一定要愛上她啊!!!!!!!!



這集主軸是找回小力大作戰,小力年紀小小就很會算計,找上了明幫他上演一齣假的綁架戲,
目的是讓父母能夠因為他而在一起。
千里是第一個發現事情不對勁的人,當她發現小力的願望之後,她也決定下海幫忙。



擔心兒子的翔爸爸。



猛自從被收服之後真的越來越向下沉淪,出場的目的都是在搞笑啊!
為什麼在家裡留守會跟智玩起這種遊戲?(爆)



剛結束工作回家的優也才知道小力被綁架的事情,話題不知道怎麼扯的猛就開始虧智跟優愛上千里,
我說優先生你也太容易被拆穿了吧!好歹反駁一下嘛,要不然我情何以堪……



猛說的很好!千里怎麼樣也算是你們的媽媽耶!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也是亂倫!
只是優先生你有必要害羞慌張的玩圍巾嗎?也太可愛了吧?XD



千里跟明開始以綁架犯的名義要翔和女友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先是騎協力車再來是一起拍照。



千里親衛隊的也負責幫忙監看的工作,喔喔!那可麗餅看起來好好吃,我好想吃!



這時候又忽然插入了大藏猛小劇場……(默)
他開始教優脫女生內衣,我不想看到這樣的裕典啊!(掩面)



闖進來無意間撞見奇怪場景的井上小姐反應很有趣。(苦笑)



故事再度跳回主線,新的任務是要兩人一起參加詭異的卡拉OK大賽並且奪冠,
結果參賽隊伍只有他們一組,而且曲目竟然是當年的定情曲,這也開始讓兩人起了疑心。



再接下來的任務是莫名出現在路邊的桌球桌,要用雙打取勝,這有腦子的人都會覺得有問題吧?
翔也發現了那是網咖的店員,這時候就大概猜出來小力會藏在哪了。



因為這次胡鬧的機會,翔跟女友終於有機會好好的談談,其實新造先生並不是真的要他把小力打掉,
只是想要測試翔是不是真的下定決心要負起責任,不單純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
再過了那麼久之後,翔才知道新造先生其實都是默默在關心他的。

而優、智跟猛都發現小力藏在家裡唯一不在地圖上的神祕房間,也開始幫他整爸爸。XD
還偷偷的拍成了影片!



我想小力跟淺見以後戲份都不多了吧……



最後用把這段影片剪接後製拿去宣傳大藏集團新遊樂園了,
也因為別出心裁的演講讓千里保住她代理董事長的位置,暫且不用還一億元。

千呼萬喚始出來!大藏風這風一般的男子也要開始有戲份了啊!
應該是出來扮黑臉、演反派的,是髮型的關係嗎?我覺得要潤變得比較老耶……(被毆 XD)
好吧,可能是因為要演大哥吧,故意把自己弄得比較成熟。



大藏風揭穿千里是為了錢才幫助這些養子們,千里無法反駁,標準的老梗誤會!
千里一定會因為這樣就離開大藏家,最後這些養子們發現她不是貪圖大藏家的財產,
而是為了還清債務才會跟大藏家借了一億元,然後誤會冰釋,皆大歡喜。



預告裡面風去親了千里的臉頰,但我想應該不是這樣的組合吧……i_07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