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其實真的拖不得,拖到現在的後果就是我只記得大概,很多細節都忘了。
倒數第二天的一早我們似乎還是比預定的晚出門,今天太陽很大,但是有風所以很涼爽,
從池袋搭車到新宿轉車到中野,都是在山手線上,所以不用出站。

到了中野以後我們要去逛的中野百老匯就在車站旁邊很顯眼,
短短的一條商店街其實就挺好逛的,在這裡的UNIQLO我又買了幾件T恤跟小手帕。
這裡的風格並不算新潮,大部分的店都有種跟不上時代的感覺,比較像賣場,
不過認真找還是可以找到一些好物,我就在一間店找到我很想要的毛巾布料運動服,
可是一整套下來也快要日幣一萬多,小幫手覺得太貴就勸我打消購物欲,我真的不該聽她的!
從日本回來快一年,我至今沒在台灣看到一樣的運動服!所以在那裡想買就真的要狠下心下手啊!

中野百老匯其實是一棟舊舊髒髒的大樓,感覺很像頂好名店城,而且裡面的氣氛有點微妙,
裡面的店家大部分都是賣CD、轉蛋食玩這些東西,難怪中川翔子說她很愛來,裡面是動漫收藏者的天堂啊!
就連已經戒掉轉蛋病的我都在一間扭蛋公仔店裡頻頻驚呼「哇!這是限量版的耶!」
或是「這套沒看過,做得好好喔!」還有一間店有各式各樣動漫周邊,我跟踢踢歪就看到一堆很懷念的東西。
真正讓我灑大錢的是二手CD店,我在櫃前一直掙扎要買哪些才不會破產,最後挑了EITO的CD三張,
NEWS過去限量的單曲即使是二手依然單價很高,請原諒我無法喪失理智。

我還在二手CD店發現有趣的仲村徹大叔!



還有一堆簽名,可惜我只認識森三中。



結束看起來很宅的購物行程之後我們去吃了旁邊的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接著就往本日重要行程,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前進,在美術館裡玩到幾乎快忘了時間,我們又快速的衝去吉祥寺,
要不是我們安排的時間太短,吉祥寺真的是個不錯逛的地方,很多裝潢漂亮的雜貨小店。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晚去了,傳說中的吉祥寺牛肉丸早就賣光光!
我跟踢踢歪把小幫手這個買東西很龜毛的人丟在一間飾品店之後就跑去找牛肉丸,
老闆看到我們手上的街ナビ(地圖書)就指著上面它店鋪介紹說「沒了、沒了。」
後來我們只好買另一種小顆的豬牛肉丸吃,雖然不是主打,但是已經算不錯吃了又很多汁,
更加深了我們吃不到牛肉丸的怨念,我們又跑回去另一條街找小幫手,她還在逛,
是要讓我們的腿廢到什麼程度啊?前幾天在六本木已經快整死我們了……(暈)

在吉祥寺最後的行程就是去尋找《LF》裡美知留工作的美髮店,不知道是我們走錯還是怎樣,
一開始根本就找不到,然後小幫手幫我搭訕了一個長得不錯的美髮師,他是剛好出來倒垃圾的。(笑)
我一說《Last Friends》他馬上就知道了,然後戴著我們開始繞小巷子,走了快十分鐘才到,
然後他又自己繞回去他工作的店,真的很感謝他。
我跟踢踢歪就一直很興奮的站在宗佑站過的地方監試那間店,小幫手根本覺得我們是兩個瘋子。





其實這時候時間還不算晚,行程被壓縮的那麼緊是因為有兩個人想要再回去下北澤某間店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從吉祥寺搭京王井之頭線去下北澤,等他們買完東西再搭小田急線回新宿,
回去新宿的目的是要買HARBS有名的千層蛋糕吃,這天因為也是大包小包,我們就一心想回去休息,
最後晚餐決定買全家解決,我吃了小幫手大力推薦的關東煮加上飯團,還有超好喝的生茶,
關東煮裡面的魚糕真的好好吃啊!結果今天是我難得沒喝酒的一天,晚上邊看著電視邊整理行李,
還看到了《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我的機器人女友)電視特輯,小遙好可愛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