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迷妹!無可救藥的木村病患者!XD
說實話我不覺得這部有這麼慘啦,案件可能是比較好猜一些,
要說我覺得哪裡不好,可能就是導演跟電視台把有些場面搞得太大讓我覺得不必要,
第一集這樣搞還算合理,畢竟要弄個華麗的開場嘛!第二集去抓個犯人也弄成成這樣就……

不過還是建議那些看完很失望或是看不下去的觀眾轉換一下看戲的心態,
把這齣當成輕鬆有趣的戲來看,不要太拘泥於推理這一部分會比較好一點。

我本人就是這樣啦!特愛九十九跟其他成員互動打鬧的戲份。mkruru.gif
九十九說和音像猴子,你也不看看自己猛吃香蕉才比較像猴子吧?!



惱羞成怒的和音也好可愛。



準備電位我也聽過一點,實際上要應用到防止犯罪還是很困難吧,
除非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能不用接觸到當事人就測出準備電位的儀器,
偵測一些偷竊之類的行為可能比較有用,傷害罪那種我看人都被砍了也不用做什麼準備了。



大家好像都有發現九十九喜歡貼近別人的壞習慣,這些人離木村這麼近不會心跳加速嗎?
啊啊啊!是我一定就會忘記下一句台詞的啊!故意一直NG?XD







尤其是跟丹原警官這一幕!大叔磨鼻子?!不舒服啦!



九十九這樣戲弄別人好欠揍啊!!!!!!!XD
木村之前也有好幾個角色有喜歡逗別人的惡作劇性格,感覺跟他本人還滿像的,
男人心裡都有個大孩子,太俏皮了!這位爸爸!



有些動作是別人做肯定會被痛毆一頓的,像是猜拳獲勝之後的囂張樣,就超欠打!



九十九完全猿猴化……



這次的案件是營造出已經被處死的殺人犯再回來報復的詭異事件,
作案手法是將人手腳砍下,甚至是帶回家慢慢啃食,如此駭人聽聞的病態犯罪者。
所以當如出一轍的犯罪事件再度出現時,大家都被嚇了一跳,也真的開始懷疑起幽靈的存在。

傳聞中要來客串的川村陽介就是出現在這裡,短短的戲份但是有台詞喔!



尾上寬之也是有台詞,然後他的臉比川村清楚。XD





《ROOKIES》的客串到此結束!XD

九十九雖然看似不正經,但是憑著他過人的觀察力跟邏輯推理還是發現了許多不合理的疑點,
大家都誤以為是變態殺人犯的信徒幹的,只有九十九往別的方向去推理。
主角都要這樣啊,做那個唯一發現真相的人,其實還滿辛苦的,因為當你不是唯一發現的人就糟糕了,
要是被觀眾猜中就不有趣的不精采了,發現線索還要小心翼翼的怕其他人先揭發真相,這樣還不辛苦嗎?XD



九十九實驗室這台電腦應該吸引不少人的目光,這不是特效喔!是真的有在賣!
只要把隨身碟、MP3、相機等等的東西放在螢幕上,電腦就會自動傳輸檔案,超酷炫!
然後就像是大型的繪圖板一樣,可以在上面盡情的觸控,詳情請洽微軟,價錢很可怕就是了。XD

不過比起來我對那台3D投影的東西更好奇,用那看電影應該很身歷其境吧?



雖然最後推理出那喪心病狂的殺人魔其實只是個很常見的縱火犯,整個變很虛!
不過Gackt演起這種充滿魔性的角色真的很適合,在我心裡他本身就是妖怪等級的傢伙。←超失禮!



不過他其實只是長的陰柔了一些……



唔、可能不只有「一些」啦!(抖)

九十九、和音加上LINDA這三位TBS主打的角色之間的戲份張力也漸漸出來了,
和音不單純只是一個花痴,她有漸漸的在成為一個能幫得上忙的助手。



只是有些場景也拍得太唯美了一些,河堤邊的取景根本就像是情侶吵架呀!
然後很適合在女主角負氣離開之後讓男主角追上去來個夕陽下的擁吻,就決定直接進攻月九了!(喂!XD)
木村跟小遙配也是很有趣的呀,角色顛倒的《螢之光》?
請想像九十九綁著沖天炮啃香蕉在地上滾來滾去耍任性的畫面……
噢!好萌!!!!!!!!!!(被毆)bftoketsu2.gif



九十九跟LINDA的默契也讓我覺得好好笑,丹原警官上司失格!XD



才第二集就有了主角暈倒的爆點!個人猜想是九十九用腦過度,或是腦波放電不正常之類的,
雖然有較常人特殊的腦構造還有敏銳的思考判斷,但是對身體有負擔。



啊!我完全沒講到小雪的部份耶,搞得好像她這集沒出現一樣……i_0709.gif
其實她就是那個真犯人啦,因為發現害死未婚夫的原因是警察執法失當,
然後那些警察還嫁禍他人試圖湮滅罪行,所以她可能就在這幾年裡練習怎麼斷人手腳還有格鬥技,
用弱女子的扮相來掩飾自己殘暴的復仇者身分,是說如果換成嬌小型的女生來演才更不合理吧?
明明之前都說她好大隻,現在怎麼又說她看起來手無縛雞之力不適合當殺人犯?bfase1.gif

第三集KAME先生的扮相看起來就很變態啊!!!!!!!!!
是那種看起來好像就會殺人或是有點心理不正常的變態感,白袍加金屬細框眼鏡的關係?1fahi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