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一下子的切入正題!

健吾救了梨沙之後就提出了契約結婚的條件,
他幫她還清債務,只要梨沙跟他假結婚當捐肝的捐贈者。
其實肝跟心也沒有距離很遠啊!我自我催眠健吾是花三百萬買梨沙的心啊!XD
總之梨沙有小小的反抗,但最後還是接受了!>////<(臉紅個屁!)

因為三百萬要結婚後才給梨沙,所以梨沙還是有回去色情按摩店,
在家等不到人的哥哥果然跑來店裡逮人,
梨沙馬上陷害他是性騷擾的客人,讓修一被痛毆了一頓!(大快人心)

健吾跟美奈子急速轉變的關係讓週遭人起疑了,
水族館的前輩以為只是吵架還故意約她們出來,想讓他們和好。
不過健吾也很清楚彼此之間沒有可能了,很成熟的公佈分手。

瑪利亞妹妹這裡雖然不是我的重點,不過卻是影響劇情的關鍵,
瑪利亞跟在醫院認識的男孩涼太和好友偷溜出醫院看落語(相聲)表演,
知道大事不妙的神谷醫生(松田翔太飾演)循線追了上去,
恰巧涼太病情發作,神谷醫生及時趕到給予急救治療。
瑪利亞這時發現涼太跟自己吃的是相同的藥,
看著病情變嚴重的涼太,瑪莉亞也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會跟他一樣……

梨沙上班後一直都沒有回去岡田家,擔心的健吾去按摩店找也吃了閉門羹。
後來找到了梨沙公寓,沒想到遇見了修一!!!!!
梨沙擔心神經病哥哥會對健吾下手,所以裝做不認識的樣子把健吾趕走。
健吾則是對於梨沙還有家人感到錯愕,也很擔心她怎麼都不回家。
妳們兩個一直替對方想,但是都悶悶的不講話真是急死我啊!>/////<

安頓好一切的梨沙把行李帶走,豪不留戀的離開公寓回到健吾的懷抱。
重新出現的梨沙拿著結婚申請書到水族館找健吾,
非常帥氣的要健吾把他那份填好。(逼婚?XD)
心思細膩(被梨沙嫌囉唆)的健吾再次確認梨莎的意願時,梨沙很直接的回
「我只剩你一個人了!」(太閃了啊!)

下音樂,這集結束。(可苦可樂主題曲真的爆炸好聽,而且非常搭劇情啊!)

下一集梨沙就會正式開始捐肝程序了,神谷醫生好像也會發現美奈子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