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抿嘴好可愛ˇ

一開始我到台北就跟佳佳會合,
她明明就不是周定緯歌迷,可是我一直在影響身邊的人
一到了會場,我就陷入花仙子的氣氛中(笑)
還不敢相信怎麼茱蒂可以代言這麼美麗的活動。

我跟佳佳興奮的討論等等要站哪裡,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大表哥,然後彷彿有慢動作,
旁邊的人慢慢的讓開,我看到了茱蒂!!!!!!!!!!!!
就離我們不到五公尺的距離!!!!!!!!!

後來他們就進去休息室,過沒多久又出來,似乎是去上廁所,
但是我們覺得追著去有點OVER,就留在原地。
我還處在焦躁不安的狀態,佳佳也快被我搞瘋了,
很擔心能不能順利把兔兔送出去。

後來茱蒂回來了,竟然沒有工作人員隔開我們,
我就叫他,然後拿著兔兔伸出手說「茱蒂,這是要給你的兔兔。」
他露出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後說謝謝,
然後我說「因為聽說它搞丟了,所以我們又弄了一個。」
他說「不好意思。」因為他腳步沒有停,可是又頻頻回頭跟我說話,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快哭了,超沒用。

在等待的空檔,我跟婉婷就被拉去給電視台攝影,三立新聞台,
周把拔也有來喔!還幫我們一群有版子有道具的人拍照,
這一段很空虛很尷尬,我很不想出名啊!
後來我就回到第一排中間,等著茱蒂出場。

一開始他出來就唱了愛是懷疑,我看到他有別小兔兔,
我都要瘋了!!!!!!!!!!!!!!!
因為我沒有跟他說要別起來,每次看到他就會忘記說,
我真的很遜。
所以他真的真的超級貼心,
而且是胸口!(這是重點嗎?)
然後他比了比婉婷做的牌子,上面有PTT2,
接著比了比胸前的小兔兔
他善盡代言人的職責,介紹了花卉展。
準備了三朵向日葵送給在場的長輩,真的很貼心
接著唱預感,因為他時不時都會看向我們這邊,
對我們笑、對我們揮手,卡卡說我眼睛裡都是愛心。
最好笑的是某次他對我揮手笑以後忘詞,
不過因為我眼裡都是愛,所以沒有注意到他忘詞啦!
而且我第一次現場聽到預感,好聽到爆炸!
茱蒂真的不要說你不會唱歌,你會唱歌,而且非常好聽。

中間給主持人訪問了一下,他說自己最喜歡的花是代表獅子座的向日葵,
準備了三朵向日葵送給在場的長輩,真的很貼心。
不過有某段訪問問到歌迷從哪來,
我大叫「台中。」
茱蒂露出有點驚訝的表情說「真的嗎?」
真是沒有枉費我暈車暈到台北。

最後一首當然是最high的我不會唱歌,
茱蒂今天多加了一個動作就是把手放在頭上比愛心,
然後對著攝影機像兔子跳跳跳,非、常、可、愛!
我們這群,雖然才五個,但是說好要跟淡水簽唱一樣回應他
當他唱到「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我們都大叫「行!!!!!!!!!!!!!!!!!!!!!」
這傢伙,每次都加入新動作,真的很奸詐,
我每次都想看啦!(嘟嘴)
最後唱完茱蒂已經滿頭大汗,他說是因為外面比較冷,
所以今天穿比較多,我正要拿衛生紙,
卻被隔壁論壇的人搶先,整個動作僵住。

主持人說請了星星王子幫他占卜明年的運勢,
我記得是說上半年會很旺,下半年需要進修之類的。
感情方面似乎是需要討好另一半?
後來他準備了三個問題跟三朵玫瑰花,這次就是送給歌迷的了。
第一個問題是什麼?我忘了...
第二個問題?我也忘了...
(有一個是問總決賽他有唱一首歌,他今天也有唱。簡單死了!)
第三個問題,我當然記得!!!!!!
茱蒂說他要問比較難的,他問說
「MV裡面有一段SOLO,有用到什麼道具?」

「照相機!!!!!!!!!!!!!!!!!」

旁邊的人都說,茱蒂看起來本來就是要點我,
因為他一直偷瞄,哈哈哈。
可能看我整個人異常積極吧!
重點是婉婷跟小艾在我身後瘋狂的比我然後幫我做效果,
所以他就點我了,我也很開心的要接過玫瑰花,
但是程先生出現,他名叫咬金,他硬生生的從茱蒂手上接過花再拿給我,
明明就只差一點點我就可以拿到的!!!!!

不過沒關係,今天的茱蒂已經讓我心花開滿園了!
結束以後我呈現放空狀態超久,
打電話給好多好多人說的話都跳針,
都不是大家認識的我了!
還說要幫我跟粉紅色玫瑰合照,這是怎樣?
總之很謝謝陪我去的卡卡跟佳佳,
還有淡水場沒有好好講到話的娩婷跟小艾,
茱蒂跟妳們一起給了我這麼棒的夜晚,
我飛去周定緯星球了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