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大哥的可憐鬼回憶模式讓我哭慘了,真的是大意不得耶!
可是官九郎就是有本事讓你哭的時候還會很想笑……


劇中劇的後篇,我想桐谷健太的戲份大概就到這集為止了吧。
去逛了官網發現劇中劇也是有官網的!第一集《來自加拿大的信》也有喔!
內容是沒什麼啦,但是看看戶田Cosplay的劇照也不錯。(笑)



桐谷健太真是越來越適合演這種有點喜感的變態角色,很符合妄想的條件,
常常露出一些陶醉的變態表情,內心的OS多的讓人覺得他自我意識過剩,實在是充滿了笑點!



功一大哥偽造文件是用小畫家!XD



因為親暱稱呼激起了高山的鬥志,他很直接的就拆穿了銀行員小宮(新人)的手段,
讓小宮(新人)整個人開始慌張了起來,慌張的喝水。



慌張的打翻水。



慌張的點菸,誰會去點濾嘴那一頭啦?(笑翻)



像可憐小動物一般的吃東西。
錦戶亮你超M的啊!!!!!!!!這一連串超M的演出就是為了讓很S的高山上當吧?



當然最終推高山一把的還是志穗(有明靜奈飾演)關鍵性台詞「說不定到時就是同一個名下了呢。」
曖昧不明的言語加上那含羞帶怯的笑容,本來就很會妄想的高山已經進入無人攔阻的妄想世界!

結婚也要親!



有了自己的房子也要親!



生了小孩也要親!



親、親、親!桐谷健太好險這些都是借位,要不然戶田小你八歲你也敢下手,真的會被打死了。XD
我想我應該沒有看錯,這最後一親,戶田好像有笑場?!這種小笑場沒有被剪掉,在宮藤的戲裡面我想很合理。



一百五十萬成功到手!功一知道靜奈擅自即興演出還小小的生氣了一下,
畢竟他是寫劇本的人嘛!當然最在意演員有沒有尊重他啦!XD
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是泰輔說「可以吃一萬個UFO!」有沒有那麼盡職的代言人?XD



功一擅自開了可憐開關讓我覺得這時候很適合下《ORION》……
我無聊去查了一下「獵戶座」發現觀星時要尋找獵戶座的重要指標是他的腰帶,
三顆星星距離很近的連成一條線,是不是頗有這相依為命三兄妹的味道呢?(笑)

可憐模式不會太久,天然的功一要讓我笑翻了!騙來的一百五十萬先來填坑,
九十萬花在偽造最後沒派上用場的文件上,再來還去做了一千張的貼紙!XD



泰輔還答應要請朋友去夜店玩,現在卻沒錢,功一竟然要他發貼紙給朋友,誰要啊?!
難怪弟弟妹妹會生氣!



還做了T恤!!!!!!!!!XD
除了有S、M號,另外還有女版的唷!(請問有在賣嗎?)



除了店長跟他一起穿。



警官們走的時候也各帶了一件!!!!!!!(拍桌大笑)



在這麼歡樂的場景之下,其實是在說著靜奈都不知道的過往事實。



原來有明爸爸是個賭鬼,沉迷於柏青哥、賭馬,每到假日都會跑去這些地方,不到天黑不回來。



媽媽說要去找爸爸,可是去了柏青哥店也沒有回家,那時候小靜奈就跟在旁邊。



我忽然想到,萬一是大靜奈來跟父母對戲,那就是《CB》班底耶!
這對母女在《CB》裡還是類似師徒的關係呢。(笑)

靜奈媽媽是不是兩兄弟親生媽媽現在好像也沒有明講,可以確定的是靜奈爸爸是別人,
媽媽以前當過女公關的事情是警官去查出來的,為了找到靜奈的親生父親,三兄妹好像還不知道媽媽的過去。
兩個哥哥只是知道妹妹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



在哥哥們說出靜奈因為年幼而淡忘的回憶,讓靜奈心裡對父母的根深蒂固的形象起了變化,
爸爸在她心中一直是個很好很好的廚師,風趣幽默,可是忽然告訴她這些黑暗面,她無法接受……







最後哥哥才安慰她,無論是怎樣的爸爸,在她們心中永遠都是好爸爸。

後來有一段功一的回憶,把片頭曲那種現在跟過去交錯的手法用了進去,
竟然出乎意料的催淚!!!!!!!



看著大靜奈哭著煩惱布偶娃娃裝不下、



看著大泰輔語帶哽咽的想要把父母送的玩具都帶走、



大功一只能溫柔的安慰他們。

另外一段到父母房間各選一樣東西帶走的時候,小靜奈選了媽媽的化妝品,因為選了兩樣,
疼愛妹妹的功一把他的那一份也讓給靜奈。泰輔選了功一也很想要爸爸的手錶,功一也是溫柔的讓給他。
功一自己則是選了那一本傳承父親味道的食譜……



看著現在的他們演繹著小時候的回憶,衣著服飾都是一樣的。
有種辛酸的感覺,彷彿什麼都沒有變,可是也代表著他們始終牢牢的被回憶綑綁住。



三兄妹看著自己的家被拆除,即將不復存在。



去育幼院的車上小功一這長達半分多鐘的哭戲也讓我深深的被打動,忍不住的跟著他一起掉眼淚。



回到現在,對牛肉燴飯有莫名執著的神祕客人,原來是某知名洋食連鎖店的公子,
為了開發自己負責店舖的菜單而四處奔波,他抱怨和父親共事的壓力,可是臉上卻淨是笑容。



這也讓功一聽著聽著開始妄想,如果父親還在世的話,那他們一起工作會是怎樣的畫面?



詐欺故事就這樣突然的展開了!!!!!!!!!!!!



靜奈這次的角色似乎會是萬人迷,泰輔則是寶石商人春日井(新人)←新人已經變成梗了!XD



下集預告!神秘女重出江湖!她會在這個詐欺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喔!(笑)




以下我要放雷,可能很多聰明的觀眾早就猜到的劇情!
想要知道的朋友就請反白,這樣不想看的朋友不要反白就看不到啦。

記得預告裡面泰輔說了一段話,內容大概是說這復仇計畫唯一沒有算計到的是妹妹的戀情,
這次詐欺行成其實跟前兩次的詐欺都不太一樣,是跟當年父母被殺害的事件有關聯的!
而這裡說沒有算計到的就是這次接觸會讓靜奈跟行成彼此相愛。

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下一集!不知道宮藤會不會改寫劇本啊?
如果有些小小意外也不錯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