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圖一樣隨便點都會有官網出現。
*だいすき!!(最喜歡你!!) ★★★★
又是我死穴的親情戲!大家記得準備好衛生紙再看,
香理奈飾演一個智能障礙的母親,演技大躍進。
*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佐佐木夫妻無仁義之戰) ★★★★★
小雪變得好漂亮喔!這部戲意外的好看耶!
這對律師夫妻最後到底會不會離婚呢?非常令人期待
*貧乏男子 ★★★☆
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是春馬那楚楚可憐的眼神,
還有小栗到底能不能還清債務?
看了會很想打主角,可是又捨不得.....
*鹿男あをによし(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題材超有趣的!那隻鹿也跩的太有個性了!
一開始或許會覺得很詭異,可是看個兩三集就會想要一直看下去。
*薔薇のない花屋(無薔薇花屋) ★★★★★★
看了這部會迷上香取!
好像是愛情劇,但其實是推理劇,拜託野島大魔王賜我一個美好結局吧!
お花やさん~(不由自主會跟著結子一起喊)是我本季最愛
*篤姬 ★★★★★
日文好的朋友可以看NHK聽原音喔!
這是我第一次想要追大河劇,卡司真的太豪華了,而且劇情不會很乏味。
希望這一年能好好的跟著看完
*交涉人 ★★★★
米倉在裡面好酷!可是同事們好討厭,
讓我下了卻不太敢繼續看,因為最近除了歡樂輕鬆愛情劇以外其他都吃不太下。
但是我會看的,因為題材也頗有趣。
*1ポンドの福音(一磅的福音) ★★★☆
龜梨這次演起輕鬆的劇情還頗討喜的嘛!
看來的確是之前的角色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為了小涼介跟高橋一生我會努力看完它的。
*未来講師めぐる(未來講師)★★★★
肚子吃到飽就可以看到別人二十年後的樣子,太酷炫了!
很久沒認真看恭子的戲了,果真要朝諧星路線前進啊!
笑點很多的標準宮藤官九郎式日劇。
另外有看但是放棄的就是「蜂蜜幸運草」了,
沒辦法,我之前看過電影版,蒼井優演得太好。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愛寬貴,可是這次把角色個性改太多,這不是我愛的寬貴!
最後有一部我給六顆星的沒擺上來,
是因為那是單元式的,我已經要把前三集的心得丟上來啦!
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