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小咖來開始介紹,基本上就是因為卡司我會想要看看的
但是有可能劇情一出來,不吸引我就不看了
◎土1930「オトコマエ!」
 福士誠治 斎藤工 片岡鶴太郎 柴田恭兵 井上和香 浅田美代子 藤村俊二
◎土08「ROOKIES-ルーキーズ-」原作森田まさのり Wいずみ吉紘 企画石丸彰彦
  P津留正明
 佐藤隆太 市原隼人 小出恵介 城田優 中尾明慶 高岡蒼甫 桐谷健太 佐藤健 村川絵梨
    浅野和之 吹石一恵 伊武雅刀
◎火10「無理な恋愛(仮)」W岡田恵和 P安藤和久 東城祐司 D塚本連平
 堺正章 夏川結衣  青木さやか 鈴木砂羽 田中圭 尾美としのり 夏木マリ

接下來就是無論劇本如何,我也一定會看個幾集!
◎金10「アラウンド40(仮)」W橋部敦子 P瀬戸口克陽 D吉田健
 天海祐希 藤木直人 大塚寧々 筒井道隆 松下由樹
◎木10「ラスト・フレンズ(仮)」W浅野妙子 P中野利幸
 長澤まさみ 錦戸亮(長澤戀人,雙重性格) 上野樹里 瑛太 水川あさみ
◎金09「パズル(仮)」W蒔田光治 P桑田潔 柴田聡 船津浩一 蒔田光治 佐藤善宏 D片山修
 石原さとみ 山本裕典 木村了 永山絢斗 岩田さゆり 佐藤千亜妃 朝倉あき
 辻谷嘉真 金児憲史 塩見三省 西郷輝彦
◎土09「ごくせん」P加藤正俊
 仲間由紀恵 三浦春馬、高木雄也、石黒英雄、中間淳太、桐山照史、三浦翔平  金子賢
    内山信二 脇知弘 生瀬勝久 宇津井健

這個呢!就算劇本非常爛(不太可能)我也會撐著全部看完!
因為木村是神!!!!!!!!!!!!!!!
○月09 「」 (小学校物)
 木村拓哉 深津絵里

目前消息是說木村會飾演總理!!!
是派來統治全國少女(太誇張)的嗎?
這麼帥的總理,是犯罪啊!
我沒有看「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所以我不能理解深津的魅力
我私心還是偏愛其他女星,但是我還是會看
一切都是因為我愛木村啊!(好盲目的愛
總之春季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