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看了兩遍,我心臟幾乎要承受不起。
因為我同時開了兩個視窗,
一個畫質比較模糊但是比較快,
一個畫質好但是稍微慢了三四分鐘吧……

我主要是看畫質比較好的那個,但是偶爾會分神去瞄另一個,
看到比較感興趣的鏡頭就被吸引過去,
就變成很多主要場景我看了兩遍

詳細劇情我有點懶得講,很無力的條列一下好了.瑠可是想要做變性手術嗎?我傻眼到不行
.阿武表現的很明顯,我覺得與其說是性冷感,
 不如說是對性這件事有所恐懼……
.很樸素的新角色出現,反而讓我看這齣戲最放鬆的時候就是看空姐跟他對戲
.瑠可的父親也登場了,感覺跟瑠可感情很好呢!
.雖然之前就去翻TV雜踩雷,可是宗佑真的好可怕啊!
 剪耳朵跟拿椅子都讓人尖叫
.最後一段瑠可拋開柺杖飛奔救「她的」美知留真的很帥,
 可是受傷的腳不要緊嗎?


我只能說小亮你演技精湛,太成功了!
很多跟他不熟的人應該看了這部會很討厭他吧?
我可以介紹你認識NEWS裡面像大爺卻有錦戶式溫柔的地下隊長,
也可以介紹你認識関八裡面被大家溺愛又任性毒舌的可愛么子
拜託大家不要討厭他……

這齣戲讓我看得頭好痛,心臟也很痛,我的老天。(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