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會提到劇情的唷!
介意的人就不要偷看了。

當初看到官網裡面第一話下的標題
「不能對人說的煩惱 DV、懷孕、禁斷愛」
我還沒有多想,應該說當下沒有反應過來,
就在今天我什麼都懂了!美知留(長澤雅美)懷孕了,目前孩子的爸爸不明,
原本以為只有宗佑(錦戶亮)這個可能性,
可是有情報指出美知留跟水島(瑛太)會有床戲。
所以現在一切都很難說……
前面近半個小時我沒看到,但是光後面就夠讓我驚訝連連了,
宗佑跟美知留同居,有接吻的畫面,
我還是偏好長澤跟山下之間的那種氣氛,
亮跟長澤感覺就好像亮搶了好友的女朋友那種感覺。(笑)

還有令人嚇到不敢看的DV場景,
果然之前新聞只是小小片段,日劇裡面宗佑的眼神更狠,
硬是要抓破綻的話當然很多瑕疵,畢竟不是真的打,
可是光是那種氣魄也夠讓人不忍心看下去了……
打完以後很愧疚的說對不起然後抱住美知留,
果然會讓人很想罵他「最低!」

後來在雨中很落寞的美知留,
沒接到美知留電話的瑠可(上野樹里)焦急的在街上奔跑,
畫面互相加錯搭配上宇多田好聽的主題曲,
我整顆心都揪起來了,忽然被擊中某個點。
再加上兩個人的獨白會讓人想到NANA,
編劇又跟NANA電影版是同一個,
這部日劇複雜的程度我已經不敢想像了。

最後一個大爆點,
瑠可親了熟睡中的美知留。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可是第一集什麼都爆出來了讓我措手不及,
步調很快、爆點很多,就像硬塞一顆飯糰給你,
還沒消化完又馬上塞了一顆。
(肚子餓喔?什麼爛比喻?

下集預告,瑠可似乎會保護美知留?
非常耐人尋味又讓人心臟難以承受的一部日劇。


追加心得,把前面半小時補完了,
我不想亂猜孩子的爹。(抱頭尖叫)
片頭真的很好看!表達了很多東西,讓人更期待接下來劇情的走向。
然後我也明白了,瑠可後來找到雨中美知留的地方,
就是她們以前常去、相遇後聊天的地方。
我喜歡瑠可的溫柔,明明知道美知留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卻選擇不多問、不多猜測,只是默默的給予支持。
我想我會慢慢了解片名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