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八的2007!
翻開這本寫真書,濃濃的油墨味撲鼻而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卻在下一瞬間微笑著安慰自己「可是還不算太晚呢!」
ヤス講的沒錯,的確是活生生的照片、潛藏靈魂的畫。
看照片跟看影片,一般而言是會認為影片比較吸引人的吧?
可是這本寫真卻跟會動的影片有個相同的魅力,很驚人,
這些傢伙竟然能透過鏡頭,把平面的東西變成一種立體,好厲害。
「47」四個月間七個人跑遍了全日本47都道府縣開巡迴演唱會,
這是關ジャニ∞在2007年的精華,2007年的紀錄。
隨手拍了幾張,看比例就知道我私心很重,
關八小可愛太可怕了,小歌姬也不輸他,小雛整個是王子!
(註:圖是我自己剪貼的,亂七八糟跟書上是長得不一樣的唷!)


右上角的ヒナ是王子啊!ヤス怎麼看都好可愛!
米飯小偷也可以有深情貌耶!(被くら揍)


ヨコ我跟你沒有仇,真的不是故意要把這張圖弄上來的……(逃)
起床突擊的刷牙真的刺到我的點,沒有防備的樣子讓人很想撲倒啊!
底下ヒナ雖然很像在拋媚眼,實際上是在點眼藥水。


ウチ啊!是ウチ啊!左上角那張有他啊!
底下彈貝斯的マル非常迷人,旁邊兩張味道很不同的ヤス太可怕!(尖叫)
怎麼那麼可愛?然後又那麼迷人?


ばる那張非常的男前,有夠帥氣的。
吉他是ヤス的命啊!右下角的小女孩太太太可愛了啦!


小歌姬這張……絕對是讓所有昴擔都想撲倒的啊!
小可愛這張……肯定是讓所有章擔都想吃掉的啊!
旁邊還有很可愛的亮ちゃん跟吃冰的マル。(有點敷衍,喂!)


左上角是彈吉他很男前的ヤス、再來是小雛迷人的白馬王子裝扮、
我超級超級愛右上角蹦蹦跳跳小女孩那套衣服的!
一定會有人覺得一個大男人穿桃紅褲襪再加上蘋果綠色亮片燈籠裙很怪,
告.訴.你!ヤス就是超級適合這種裝扮的人!
好想把小可愛帶回家喔。
噢,ヒナ媽你讓我帶你們家ヤス回家啦!

這系列證明了我還是主擔ヤス小可愛的!
上面介紹的是寫真書主體,另外還有一本訪問附錄,
裡面有每個人在巡迴演唱中拍攝的照片,
ばる拍的是會場入口的風景,
マル紀錄他每一場的體脂肪、筋肉量跟體重(超級像他的風格!)
ヤス主題是「我的內褲」,超.級.花.俏!沒有重複,每一條都很有特色!
くら就是拍了一些私底下的EITO,沒有註名場次,
ヒナ拍了楽屋的門,(註:楽屋就是後台休息室。)
ヨコ根本就是看自己心情想拍什麼就拍什麼。(笑)
亮ちゃん最扯!這傢伙可能也忙著NEWS復出演唱會的關係,
因為沒拍照,最後寫了三千字的感想文。

47DVD!等我存錢吧!
最後來跟攝影師告白,小林ば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