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聽都不夠。
一知半解的歌詞,可是可以從歌聲裡面感受到,
有些情緒是不用文字也能理解的。 
聽這首歌落淚的感覺跟聽砂時計心酸的感覺不同,
ばる跟ヤス的聲線好合,有一種相似的特質,
ばる是典型人來瘋,當他鬧起來的時候很吵也很好笑,
可是在他安靜的時候那種微妙的氣氛,眼神都不一樣了。
他的desire,就是對唱歌這件事的渴望吧,
「雙手握著麥克風望著上方歌唱」這瞬間的ばる非常動人。

 ヤス怎麼看就是花俏可愛的孩子,
扮演被欺負的角色,溫柔又堅強的存在。
但是他的側臉、某些時候的目光卻會讓人感覺孤獨,
他的desire,是能創作出更好的曲子吧,
什麼都別想就這樣靜靜的聽著你的曲子,ヤス的吉他很迷人。

 関ジャニ∞每個人都是很矛盾的綜合體,
我的確被他們有趣又歡樂的一面所感染,
相反的那一面顯露出來的時候那種反差又讓人被深深吸引。
這些老頭的魅力真是越挖越驚人!

到底為什麼沒有台壓啊?(怒吼)
唱片公司有沒有聽到eighters的請求?
我想讓ばる的歌聲被更多人聽到啊!
關八小歌姬最近有要影響關八小可愛在我心中的地位,
就像MASSU的地位老是被其他人影響一樣。(笑)
是說我是那種很不專情的人,對本命採放任態度,
老是把目光或是專注力放在其他擔身上,
然後本命再一擊必殺的把我擊暈,
SUMMER TIME PV裡的MASSU、818限定照的YASU都是這樣。
ドM?!(笑)
不要說我關八是安昴雙擔,別忘了ヒナ唷!
(基本上我根本就是要全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