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實在很難截圖,心情完全反映在下滑的收視率上。

上集美加突襲奈特之後,詭異的爛設計就啟動了讓奈特初始化,
並切先生說服梨衣子想辦法再讓奈特初始化成為她男友一次。
所以她想盡辦法要親他……


不只是因為白花一億元幫別人養男友這件事情,
奈特是機器人的事情被發現的話,要賠償五千萬元,
再加上美加如果愛上以後卻發現他是機器人,那她肯定會受傷的。
跟蹤美加與奈特的約會……


另一方面創志擅自販賣泡芙的處罰是在家反省一星期,
可是他並沒有放棄這項企劃,還是放下身段去拜訪店家,
依然還是吃了許多閉門羹。

接下來是水嶋特輯!不知道截什麼圖就狂截他!(笑)




這裡的場景是橫濱啊!白天視野這麼好,晚上夜景肯定美翻了!


笑起來有點憨也很可愛!


個人最愛這幕,只要遺忘他正在等待梨衣子這件事的話就更完美了!


最後歷經一番波折,梨衣子還是讓奈特回到她懷抱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實在無法對劇情多交代什麼,這集看得我有點痛苦,
因為個人立場是偏向奈梨配,所以劇情要是走向創梨配我就會不開心。
感覺美加後來好像是真的愛上奈特了,雖然只有一點點,
可是有被奈特的真摯打動的傾向。
正常女人遇上這樣的也很難抵擋吧!甜言蜜語以外又癡情再加上貼心完美,
如果還不用自己出錢就更棒了!

特別說明關於被親就變成別人男友這件事,
並切先生的解釋是說情侶之間難免有倦怠期,這是增添一點小情趣。
有看過漫畫的人說這是有破解辦法的,只要發生過關係,
那就算男友被其他女人偷親的話也不會怎樣,
日劇倒是沒有交代這一點,尺度問題?

還有一件我很在意的事情就是奈特第二次被初始化卻記得梨衣子名字,
他前後反差很大,令人合理的懷疑他是故意的。
我說的故意就是藉著被美加偷親這件事情想要試探梨衣子的真心,
然後他被梨衣子親過的反應就更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了。
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下一集他怎麼又有要默默守護創梨配的感覺?

啊!!!!!!!!!!!!!!(尖叫)
我相信預告是剪來騙人的,我已經被騙過很多次了!
創志說的「喜歡……」肯定是指其他事情,
例如「好不容易開始喜歡上這份工作,為什麼老哥要這樣打壓我?」
絕對不要是對梨衣子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