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想跟大家分享這張經典圖片了!(笑到岔氣)
但是因為今天拉肚子拉到體力虛弱要早早休息,
剩下的圖跟詳細repo就明天補上,等不及的觀眾快去收看第三集吧!

延續上一集最後預告部分,棒球部遭受不名人士潑灑油漆、抹黑攻擊,
平塚跟今岡看到新庄一個人對上兇手集團,不小心就接吻了!

還有「啾」的一聲,我真的快笑死了啦。
新庄警告安仁屋「你去好好打你的棒球。」
「你的一切就由我來保護。」(幹麻亂加台詞!
可是安仁屋還是放心不下新庄。

城田優你每次戲份多就要見血嗎?

原本提著球棒要來救人的社員們,被川藤老師規定放下球棒,
用自己的雙手去守護想要守護的東西。
這就是今天的社團活動啊!

御子柴雖然很膽小也不愛打架,可是他還是很義氣的一起來了,
躲在後面的樣子好可愛。

事情就這樣順利解決了,聽說在漫畫裡這段篇幅不少,
我想劇組是想減少血腥暴力場面而有所刪減吧。
免於被退學的社員努力為了兩週後的比賽拉隊員……

無論是劍道部的,


或是足球社的。


御子柴跟関川想要拉原本就是社員的平塚和今岡,
可是因為平塚被塔子打了一巴掌後就愛上她,
決定要加入塔子在的合唱團,一起唱著「流淌的伏爾塔瓦河」。
(原曲是交響曲「我的祖國」。)

吉他上面貼的是一個大紅色的愛心寫著愛
平塚根本就是諧星啊!諧星!(笑到流淚)

我很喜歡這段,重新粉刷過後的社團辦公室,
明明貼著「油漆未乾請勿觸摸」可是大家都還是摸了,
伸出白色食指的眾人笑得很開心,也想起了過去一起玩樂的畫面。

我最受不了這種熱血青春感情好的場景了!

川藤在聽了塔子說完安仁屋的過去之後感到很羞愧,
明明自己對棒球一竅不通可是卻輕易的說要進軍甲子園。
這樣的川藤拿起球棒想要跟若菜對決,
若菜的球直直的往川藤腦門飛去……


這一段川藤超好笑,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這集的重頭戲來了!我看這段看好幾遍,每看必哭!
安仁屋就是因為太喜歡棒球了,所以才不願意輕易的再次繼續,
他看過太多以甲子園為夢想的人夢碎,
於是他並不想看到自己的好友們也因此傷心難過。
安仁屋眼眶泛紅的喊「就算加倍的努力,夢想也不會實現的。」
這是我看過最真情流露的安仁屋,他無意間的獨白都在揭開自己的傷口。


御子柴說了,他們並不是非得要實現夢想,
他只是想跟大家一起打棒球,
好不容易在糜爛的生活裡找到一個目標,他們只剩下棒球了。
御子柴忍不住的吼叫「想打的話就爽快的說出來!」
正要反駁的安仁屋又被御子柴的一席話給吼得啞口無言,
「那就不要在這邊發牢騷!也不要讓我們對你有所期待……」

這段的御子柴男前的模樣深深的打動了我,
小出的演技真的很讚!想要讓好友正視自己的內心,
不甘心的眼淚就這樣奪眶,不會讓人感覺很煽情,感情拿捏的很讓人揪心。

其實早就動搖的安仁屋,一直在逃避自己的真心,
裝做不在意的樣子。
讓他內心城牆瓦解是這一段與川藤的雨中對決,
川藤跟他打賭,只要在球投完之前能投出一次三振,
那安仁屋就要回去打籃球,反之要是他沒能三振安仁屋,
那他就辭去棒球社指導老師的職位。



最了解安仁屋的新庄早就察覺他內心的掙扎,
就算他每一球都打中了,他還是會回去打棒球的。
他跟塔子兩個人默默的在遠方看著……


最終川藤還是沒能三振安仁屋。
塔子真的很溫柔呢,知道安仁屋其實真的很想回去打球,
為了幫他找個台階下,她跟安仁屋說「要是回去打棒球的話,就跟你Kiss唷。」
愛鬧彆扭的安仁屋竟然說「這種獎品放在小鋼珠店也沒人要的。」

但是我相信平塚會搶著要!
塔子其實很正,而且很有氣質的感覺我喜歡。

讓眾人吃驚的影像是……


穿著球衣在球場等著大家的安仁屋!(再度噴淚)


唉唷唉唷,這一集真的是太感人了啦!
不論是安仁屋內心的掙扎表現,還有御子柴隱忍以久的怒火,
再加上新庄跟塔子支持著眾人都好讓人感動。
平塚跟今岡會因為塔子當了棒球社經理加入吧?
那麼這樣就剩下新庄了,鬧彆扭程度更勝安仁屋啊!
這兩集不打人就是看著大頭貼,像著小少女一樣的鬧脾氣,
真想知道川藤會怎樣收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