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管每一集固定的模式,這一集有些梗真的超好笑的!
殺人或是鬧鬼的場景都很可怕,可是老師跟三人組太好笑讓我精神快分裂。


本週單字「hesitate」猶豫的意思,諧音「屁、していと」(音:he、shiteito)
人在要放屁的時候都會猶豫的吧?「要是放屁的話……」
就是這樣的聯想記憶法!(笑翻)
這集有個新面孔,非常有諧星相!
事件開始跟前幾集不一樣了,不再走女學生來委託路線!
電影研究社的人因為有部片子得獎之後有奇怪的香港人說要出十萬買下這部電影,
學生覺得事情很詭異,於是拜託老師幫忙出面。
美沙子就趁這機會跟香港人大敲了一筆,價錢就翻了十倍!
可是學生只能拿原本說好的十萬,九十萬歸美沙子所有。


但是第二天那香港人卻被發現陳屍街頭,原來他是竊盜集團的人被同夥給殺害,
而且同一時間電影的膠捲又被人給搶走了!
美沙子覺得事情不太對勁,那部學生拍的電影裡面可能有什麼線索,
大家就去看備份下來的影片,打算尋找線索。



電影的內容也是個笑點,片名是「啦啦隊男孩」,內容是一所充滿問題學生的高中,
來了一個教啦啦隊的女老師,然後問題學生們練了啦啦隊以後就團結又上進。
非常奇妙又充滿著梗的一部電影!
後來的確找到了一些可疑的線索,四個人又開開心心(?)的前往拍片現場找寶物啦!


電影的廣告耶!松本潤跟長澤雅美主演的!
我只是想說那飯團看起來很好吃。(笑)

來到片場,這裡正在拍攝一部「少林主婦」的電影,這三個女的來客串,
女僕裝跟「少林主婦」有什麼關係我也不懂……



這三個人包這樣好可愛!


然後找寶物過程中又有人被殺害,竟然有人懷疑美沙子是犯人!
學生們很帥氣的站出來幫老師說話,澄清她絕對不可能是犯人。



這一幕超好笑的,木村了跟裕典很努力的在扮鬼臉,絢斗你怎麼一臉哀怨?


塚本同學為了補償自己剛剛不夠好笑,拿了假刀刺神崎同學。

我重播了三次,絢斗你有變好笑!

然後這樣那樣,他們又找到了真正的犯人,還被威脅。

這張圖純粹是為了裕典的囧臉。


最後犯人也被警察抓走了,美沙子想要帶走的寶石竟然是假的,
也就是說強盜集團的人為了假的寶石自相殘殺,這難道就是編劇的大惡搞?

我發現我根本就是虎頭蛇尾,因為案件實在沒什麼好講的啦……
看看四人組可愛有趣的搞笑就好啦!(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