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在用日本網站找旅遊資料,就給我看到這樣的新聞!
我只貼其中一段……

嵐・大野、連ドラ初出演&初主演…TBS系「魔王」
                                                                               
 人気グループ、嵐のリーダー、大野智(27)が7月スタートのTBS系「魔王」(
金曜後10・0)で連続ドラマ初出演&初主演することが8日、分かった。ジャニーズ
Jr.の生田斗真(23)とW主演。作品は昨年、韓国で放送された人気サスペンスド
ラマをリメーク。大野は肉親を殺され、復讐(ふくしゅう)を企てる弁護士役に挑み、
新境地を見せる。

這部戲其實就是朱智勳去年主演的《魔王》,但是我沒看過。
日本翻拍找來大野智跟斗真,大野飾演要替被殺的親人復仇的律師,
斗真飾演追查連續殺人案的刑警。
除了流星花園客串的那次以外,我看到的斗真都是比較青春陽光的,
這次的刑警不知道是怎樣的個性?
大野溫和的樣子要去演個復仇律師讓人很期待啊!

大野是連續劇初次演出就主役,斗真是熬了很久的主役啊!
雙主役耶!表示戲份都會很多!
雖然我不擔斗真,可是畢竟看著他長大,也知道他之前有多苦,
現在他終於被事務所重視了就很開心。

另外還有一個我超開心的情報,テゴマス・アイアイ傘 6/18發售決定!
初回會有DVD,普盤多一首歌。我要去加訂普盤啦!
等了一年終於TEGOMASS要發新單曲了,
NHK音樂節目也確定出演,真的是可喜可賀。
SUMMER TIME照片也出來了,是財布大失血也會開心的優秀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