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配對沒站在一起就不想截圖的病……(被毆)
依然是有腐慎入!

這集開頭是三方面談。

我很喜歡倉木跟他媽媽,有種濃厚的關西人風味,還都穿豹紋真的很可愛!!!
這集主角本城同學跟他爸爸也很像很可愛,兩個人在一樣的地方犯錯,
本城賭氣嘟嘴超可愛的啦!這集會發現石黑英雄很多可愛的一面唷!


必定上演的老梗之一,跟蹤山美到約會現場的阿哲以及阿實。


這集少數六個人站在一起的鏡頭,熊井好可憐每次都被這些傢伙給無意攻擊……


擅自在腦內幻想的山美和猿渡……
這一段我只是覺得山美很蠢,如果這兩個女老師真的把目標放在她小弟身上,
那她不就少兩個情敵了嗎?(其實山美跟猿渡最配?!)







本城的爸爸因為太過忙碌而病倒了,就送到了夏目老師家的醫院。


擔心本城的好兄弟們,怕他因為家裡經濟問題而休學……

春馬側臉好優秀!

於是舉行了募款活動!




但是這些傢伙一個比一個還要窮,把錢從箱子倒出來那一刻我都要落淚了!
所以改變戰術,大家一起打工來幫本城籌錢!



關西熱血夫妻一起去洗盤子,兩人之間的氣氛真的無人能敵。
嘟囔抱怨的倉木配上像妻子一樣的市村,好有默契啊!



彆扭笨蛋小夫妻一起發面紙,是說風間同學是拿姊姊以前發剩的面紙吧?
(欲知詳情請看《貧乏男子》)


一番波折之後,原來本城偷拿父親的錢去玩,然後不小心跟高利貸借錢想補這個洞,
最後被山美唸了一頓,後來拿錢去還就被陰了,山美出現打掛高利貸。


這集好不閃(淚)

後來本城爸爸偷跑出院,因為實在放心不下家裡豆腐店的生意,
淚眼汪汪的本城洗心革面的開始幫忙家裡,緒方跟風間一馬當先的要幫忙。



我說緒方……你……注定是受了。(大誤)

熱血的關西夫妻叫賣起來活力十足啊!


就是這樣熱血的一個結尾,下一集就跟第二部小池的內容應該差不多,
主打男追女然後被小混混毆打的劇情。
主角是開朗搞笑關西人,倉木同學!

這女生好可愛!


別人在吃麵你們在喊燒的一群人,都不想想市村同學哀怨的心情啊。
下一集我不想看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