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好可怕!太多鏡頭像鬼片了!(抖)

美沙子超級死愛錢的啊!掉錢包的同學也太衰,根本就跟搶匪沒兩樣。


後來發現這個衰鬼就是塚本同學……

美沙子說到她去相親遇到一個家裡有寶藏的人。

這裡看得出來女學生提供情報的梗已經沒在用了,
但是我期待的巨大聖代也就看不到了。(笑)


為了得到寶藏,美沙子脅迫三人組幫她解謎,通過選媳婦的層層關卡。


三人組想到這是一個好機會,要是美沙子真的成功嫁出去,
那就會辭職,他們就可以擺脫魔掌,下一個老師會是正常人!


第一個考驗是從一個壺裡面拿東西,考驗人性是否貪婪,
美沙子超貪的啊!但是那些金幣都是假的。



裕典這頭黑髮已成過去啦……現在是金髮造型!

原本一直躲在屋外的三人組因為發現屍體而洩漏行蹤,
大家都以為他們是擔心美沙子,其實都不知道他們是被迫的。

常見的吐槽手勢!

發現不尋常的線索!棺材內有密道!

這裡還說什麼今村同學頭髮翹起來了,有夠好笑!

身上的五元硬幣被美沙子搶走而無法拜拜的塚本同學……

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是一直被欺負的憨厚老實人。

原來這集的寶藏就是「小孩子」




打工是為了養美沙子,你們怨恨的表情太真實了!
我只能說算你們衰,快跳槽去別台,換個川藤老師吧。


這集我看得很隨便,心得也越來越隨便了……
因為劇情都沒有讓我太驚豔的地方,希望能有新的笑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