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桌布很簡陋又樸素,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遵守基本的禮貌,
我很懶得去抓人,也希望不要逼我設密碼囉!
不定期更新,可以說想要誰的,我有靈感就會盡量做。
*此篇為J家系列,非J家系列往走。
《底下順序亂七八糟,請自行翻找。》
*9/4新增章大大倉マル、全員,共四張。(請直接按圖)
*7/26新增全員、ヤスすばるx2,共4張。(內含懺悔文〉
*7/07新增ヤス《818》系列4張。(依然感謝小草!)
*6/11新增ヒナ跳芭蕾、すばる拿吉他,共2張。(感謝小草提供圖片!)
*5/21新增エイト套圖(但是沒有ヒナ……)

《NEWS》

處女作!

《シゲ》◎→載點(放送終了)

作給朋友的,她很喜歡,灰西裝太殺了!



《KANJANI 8》→載點

這張的主題是耍帥(被毆),是我做的第一張關八桌布耶!

→載點

其實我很想找一張風格相近小內的圖放進去的,但是找很久都找不到……(淚)

→載點

這張看起來很簡單可是花了我很久時間剪貼,小安的披風戳到我的點!
還有彩色雨傘我好想買一組喔!←會被媽媽揍。


主題是笑嘻嘻!跟哇哈哈相呼應?(被毆)



《UCHI》 →載點




→載點




 《マル》

慶祝マル以小說家身分出道,拿出之前做的桌布。




《すばる》→載點 

這張真的好帥!帥到加其他的東西好像都很多餘。
(為自己的沒有靈感找藉口?)
不過拿吉他也顯得すばる很矮小(被巴頭),但是すばる真的好纖細啊!

→載點

我相信一定有eighter發現我打錯すばる漢字這件事,
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內心的歉意,誰叫我犯了這麼愚蠢又低級的錯誤!(跪)
所以我只能做桌布來賠罪了,請各位VIP還有eighter原諒我。
果然我中文在退步中……(哭)

→載點




《ヒナ》→載點

背景做的不太好,看在人很帥的份上就原諒我吧……
謎之聲:人很帥也不是妳的功勞啊!(被毆)


《大倉》


《ヤス》→載點

這張是我現在的桌布啊!會讓人心情很平靜的好圖!

→載點

這套圖我只做了ヤスば兩個人的,因為其他人的圖沒那麼優秀。(笑)





《818》 →載點










  》→載點就在顏色中











這套圖沒有ヒナ是因為我就只缺他的圖啊!(汗)
如果有善心人士可以提供2007年7月號的Wink Up圖給我,我跟ヒナ都會很感激你的!
現在非常害怕被ヒナ攻擊
……(抖)


感謝小草!!!!!!!!!!我終於把這套圖湊齊了!(淚)
ヒナ也不會揍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