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HI公主生日快樂!(被毆)

怎麼說呢,雖然很想一直嚷嚷著小內快回來、小內快回來,
可是有些事情開始要學會壓在心底比較好。
不論未來怎樣,希望小內事業能越來越順利,多演一些戲吧。
只是、很想再一次聽到你的歌聲啊……

你的22歲生日願望是什麼呢?有沒有跟團員一起過呢?
你的生日我反而有了很奢侈的願望,希望能從member口中聽到你的近況,
能夠知道你們還是一樣好,就算現實怎樣的殘酷、不能如我們的意,
可是只要那些看不到的是依然美好,就可以獲得小小的滿足。

我實在很不會寫賀文這種東西,感性不是我的路線啊!(抓頭)

你要用那個我還沒習慣的新髮型迎來22歲生日,
那我只能奉上三張舊髮型的桌布供大家緬懷(?)了,請笑納。


黃背景是有涵義的……(曖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