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進展超級迅速,都讓我措手不及了!(慌)

延續上一集最後神林會長說要讓啟太參選總理的事情,
比起美山的不可置信,韭澤跟小光都很興奮。


感到茫然的啟太回到了鄉下的小學,剛好遇到以前的學生們,
聽到學生們對於政治的想法竟然是貪污這類的負面形象,啟太心裡面起了些變化……
可愛的他還跟學生打勾勾他絕對不會變成那種人。




美山那邊也被神林會長的助理給說動,所以啟太最終還是決定參選了!
我覺得美山好像是神林安排在啟太身旁的一顆棋子,必要時可以牽制啟太,甚至是操控他。



熱血的選舉魂再度燃燒,韭澤流浪漢又變身啦!


一次又一次的政見發表會中,啟太從一開始說不上幾句話,
到後來只說幾句話卻能引起共鳴,原因都是因為他是最貼近百姓,最替百姓著想的人。


因為是從來沒有做過的嘗試,讓這樣年輕又沒有政治經歷的人競選總理,
韭澤也大膽的製作了廣告,強力的在全國放送,引起很大的話題。


這北極星的廣告別說啟太看了害羞、美山看了想笑,我都覺得這是惡搞啊!

四人小組常常聚在一起討論,後來啟太的新朋友生方先生也帶了兩個議員前來幫忙,
每天都在學習政治、討論議題,想著要怎麼用啟太新鮮的形象獲得國民的支持。


這種不受政治污染而且明顯貼近國民的策略很成功,
啟太在幾次政論發表之後漸漸的抓住國民的心。


原本認為啟太在胡鬧的啟太媽媽也特地來為兒子加油打氣,希望他能真正做個好的總理。


在街頭演講之中,啟太標榜著他不要當個高高在上的總理,
他跟大家一樣,只是他肩膀上的擔子比較重,他會努力的替大家謀福利。
這一段真的是本集最高潮!我莫名的看了以後開始泛淚……
我很喜歡啟太講到後來把白手套脫掉那裡,好像在表示他會拿出最真實的自己,
要認真的去做好總理這個位置,不是只是嘴上說說,會真的去做。



最後啟太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史上最年輕的總理誕生啦!!!!!!!!!!!

木村演的太真實,我有種他真的要去參選的感覺,搞不好真的會上耶!

但是坐上這個位置之後,戰爭才要悄悄的開始……



很簡單的解釋一下這次啟太選總理的規則,他所屬的政友黨是優勢派,
原本總理就是在這個黨,所以補選也是這個黨自己的事情。
各個派系都會想推出候選人,啟太只是其中一個,最後推出的候選人再由國會議員跟黨員投票。
至於為什麼國民不能投票卻還要宣傳,那是因為國民的支持會影響國會議員的選擇,
當這個候選人獲得國民的支持率高,那議員自然就會想靠這邊站,畢竟議員還是民選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推論啦!應該是沒有錯……

原本我抱著希望神林不會是大魔王的!可是這集最後面他跟美國總統的電話內容讓我更覺得他是大魔王啦!
「恭喜你,這樣你就是實質上的總理了吧。」
好厲害的招啊!不自己去當看起來很風光其實是個燙手山芋的總理,
選擇在後面當個操控總理的人,這樣根本就是慈禧太后啊!
希望純真的啟太小綿羊不要被染黑了,繼續努力的讓國家變得更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