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就這樣拍一部輕鬆浪漫愛情喜劇一定也很好看!!!
木村怎麼都不會老啊!帥斃了!11.gif


故事大概就是說一個牛郎在事故之後腦發生異變,他為了更了解大腦跑去大學進修,
現在成為了一個腦科學家。

WHY這位牛郎只有NO.3?!我相信他絕對是該進入殿堂的NO.1,或許不要那麼KY比較好?XD



大叔怎麼嘟嘴那麼可愛啊!太超過了啦!7.gif





廣末客串演出的神秘女子沒想到就只是一個街頭失戀女子,跟木村只是萍水相逢,
戲份比出現幾秒的戶田惠子多,不過我個人希望這角色之後還有出場的機會,
感覺他跟九十九的發展空間很大,是可以延伸一下的嘛。



歪頭太可愛!



用酒瓶軟木塞當斷掉鞋跟這招很好笑,要是對象不是木村,我可能會發火把高跟鞋丟到他身上。



我真的很喜歡他牛郎的造型,這髮色造型都可以去演《戀空》了啦!←太誇張!XD



後來的科學家造型我就沒那麼愛,當然還是很帥,有花色的西裝配上帽子,非常的有型!
可能問題是髮型太普通吧,木村在Samantha ThavasaCM裡的那個髮型我就很愛,
是很可愛的捲捲頭,可能綁起來比較費工。





這科警研一字排開很帥啊!!!





配角群裡面就幾個人戲份比較多,木下優樹菜的清潔工其實很沒必要。XD

最搶眼的首推缺鈣缺很大的香川照之大叔,充分的在他出場時間抓住觀眾的眼光,
這個個性急躁又容易生氣的警察年輕的時候應該很熱血,
所以旁邊也跟了一個過分熱血而且驚訝點很低的新婚人夫。XD



HIRO新髮型真的不好看啊,這次的角色很弱氣,而且臉看起來有點衰衰的。



一天到晚都會出現瞪大眼睛的驚訝貌,感覺是很好騙的傢伙。XD









小遙把有點花痴的女助手演得很好啊,我還是喜歡看她演這種有點傻傻的個性,
跟她本人很像,天然呆又可愛。



她連九十九撥香蕉的姿態都可以描述的很優美很漂亮,看來我們可以做好朋友。(被毆 XD)





然後我私心希望這個配角戲份多一點!六四三好可愛唷!



TBS這次製作費也砸很大,劇中出現有趣的腦內小知識還會有Q版九十九出來動畫解說。
本週介紹的是左右眼視野跟對應的腦區關係,所以如果要引起對方注意就待在對方的左側,
打扮的時候要著重在右臉。



科警研裡面用的電腦跟硬體都超高級,桌上一大面的觸控式螢幕還有3D成像看起來就好豪華。



這台fMRI更是不得了啊!超貴的!我記得台灣好像沒幾台,一般人想照還沒得照咧!
雖然我大學四年也學了不少,但是畢業的時候都還給教授了,那時候只要看到腦的圖片就覺得很煩,
但是名詞我多少還是知道一些的,這次介紹的海馬回就是掌管人的短期記憶,
儘管我知道劇裡面多少有些錯誤,可是我也懶得去翻書找正確理論,看帥哥就夠了。(誤)





怎麼有人包繃帶還那麼帥?



九十九說多吃甜食對腦很好唷!我記得吃鮭魚也很有效。



這集是兩個案件加起來,其實案件本身算普通而已,但是電視台砸大錢拍的視覺效果非常好,
單就劇情本身而言,說實話不是這種大卡司的話一定會膩,但是光看卡司就很過癮,
這點大大的彌補了劇情本身的不足,而且木村演KY的角色好像不是第一次,
在笑點跟氣氛營造上十分厲害,節奏掌握的很剛好,看九十九搞笑的片段就很夠了啊!XD

下一集是Gackt,感覺這案件比較吸引我耶!希望收視率不要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