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時候沒能看到CHANGE直播,倒是看到不少街頭廣告。
第四集也好好笑喔!

當選以後最重要的就是組內閣,完全是政治菜鳥的啟太怎麼可能會做這些?
把他當傀儡操控的神林就幫他決定了內閣的名單,神林給自己的似乎是等同於行政院長的職位。

可是啟太也不是真的傻呼呼的好欺負,上任後他每份文件都想認真的去處理,
不是只當個簽名的機器。為了某個島的人民,他打算看完這麼多的資料!


搬進去官邸以後的他很不習慣,剛入住就打算趁SP不注意的時候偷跑。

我整個笑翻!怎麼會有逃跑的總理啦!


被美山秘書抓包了!總理非常的沒有威嚴。

SP也感到非常的困擾,而且感覺得出來他只是盡義務在做這個工作,
但是心裡面完全沒有尊敬,也有瞧不起這個菜鳥總理的意味。


搬回家裡住以後記者也聞風而至,兩個奇妙的同居人一個謊稱是姪女,
另一個謊稱自己是外甥。
怎麼可能會有人相信啦!!!!!!!


為了繼續調查那個島上居民被水母困擾的事件,韭澤就被迫下海了。


SP一開始根本就把韭澤當作詭異的怪人!

這兩個人的對峙也太好笑了吧!近到幾乎要接吻了。

為了這個島的島民,這四個人也把總理辦公室當自己家一樣,
美山從一開始反對的態度也轉變成支持,
既然知道自己跟的是一個無法用常理判斷的總理,我想美山自己也有自覺了。
韭澤坐總理的位置坐的很開心啊!(笑)




連刷牙都帥!

最後水母事件證實是國家必須負起責任,所以菜鳥總理很乾脆的就承擔起這責任,
這些動作都是擺明了跟那些老官僚們作對,官僚們當然是想盡辦法不要讓國家負責,
但是這個真心為人民著想的可愛總理當然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
我想他不是一個很好操控的傀儡,神林你可要小心啦!

好幾天都沒好好睡覺,當總理真的很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