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其實沒那麼好看,感覺劇情有點斷續,不是很流暢。

山美說服大家一起參加學園祭,大家都興趣缺缺,
卻因為緒方一句「可能會有別校的女生來。」大家都激起了鬥志。

風間整個不知道再high什麼勁。



看著大家說要開帥哥咖啡屋,風間也只能苦笑。

山美當客人激不起大家的鬥志,找來小葵跟小櫻幫忙。


果然大家都變得精神百倍,招待起客人也有模有樣。


山美看在眼裡面非常的不是滋味,緒方的表情很微妙……


大家想要去咖啡廳見習的心情我很感動,可是為什麼是女僕咖啡店?


還在裡面遇到阿哲跟阿實?!


歡樂的大家卻在街頭遇上了以前赤銅畢業的學長挑釁,
緒方說「其實那間學校還不錯。」


風間馬上出來幫腔也說學生生活很有趣。

一搭一唱,這夫妻倆在講相聲嗎?說到相聲,雜誌訪問的時候他們的確有說到這個,
私底下他們有分組講漫才(相聲),桐山跟石黑這組最好笑,
連私底下都是一對的春馬和高木則是最冷的一組。(笑)

今天,妳要點哪一個?
在大家齊心協力之下,帥哥咖啡屋的佈置也弄好了。




大家去街頭發傳單意外受到婆婆媽媽們的大好評,一群被蹂躪的少男。

神谷同學你肩膀露的很徹底!

好死不死那個學長又跑來找碴,我想是因為上次他們逃跑的方式太愚蠢,
所以惹火了學長吧!(這年頭還指著天空說有外星人?!)
風間跟緒方夫妻掌管赤銅這件事不是秘密,連學長都知道了。(大誤)


後來佈置好的校園被小混混們搗亂砸毀,大家又一起把它修復,
卻在同時緒方接到了學長的電話,不想牽連大家的他打算單槍匹馬去赴約,
風間卻憑著緒方接電話的表情就知道他不對勁。(這就是愛!
當然後來又是山美出現說了一番道理,事情終於順利解決。

穿著制服的店員們還真的有模有樣。


都沒客人很可憐,可是我還挺想吃吃看的。



熊井拉麵實品化了喔!我在日本電視台有看到在賣,可是好貴我無法下手。


這張很可愛!高木你真的很不適合耍狠,明明心裡面就是的幼稚鬼。

結果來咖啡店的都是些婆婆媽媽還有小孩子們,頓時變的很溫馨。


既然還有去別齣戲相完親的夏目校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