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人為了愛是可以挑戰自己肉體的極限的!
為了吃到這間京都有名的甜點,我幾乎是拖著快要斷的腿在狂奔,
大江戶線那又長又深的的電扶梯我已經不放在眼裡了,當樓梯來爬啊。



這樣的奔波都是要趕在Last Order之前,結果八點的LO是正餐的,
甜點跟飲料到八點半都還可以點。
三個人終於可以喘口氣讓自己好好吃冰休息一下。
我點的是東京ミッドタウン(Midtown)店的限定Menu,
也就是我エイト雙担やすば兩人一起在節目上吃的限定パフェ(1500円)

抹茶冰淇淋茶味很夠,所謂成熟大人的味道就是那種很順口的苦,
深綠色有點像果凍狀的東西口感介於麻糬和果凍之間,比果凍更黏Q,
但是又比麻糬更爽口不黏牙,抹茶甜點非常適合不太吃甜的人。

踢踢歪點的千代の白パフェ(1050円)


小幫手點的特製あんみつ(1000円)


親切的店員推薦了我們三種甜點,最後我們三個人就真的點這三種,
踢踢歪的聖代跟我的很像,只是內容物的比例上有點不同。
小幫手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實際上她吃了也是讚不絕口,它上面還有另一種口感的抹茶點心,
也是QQ軟軟的很特別,另外旁邊還附上了一小碟鹽漬茶葉,
店員是說這可以讓味蕾休息,吃過一點點以後再吃甜點,會讓甜點的味道更有深度,
那一小杯是黑蜜,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建議先吃過原味再加。

在這間店也發生了很有趣的小插曲,踢踢歪在點的時候看到那杯聖代的圖片底下顏色很深,
於是我們就問了一位男店員那是不是紅豆?
我想可能因為他是做外場的所以不太清楚吧,他就說是,所以踢踢歪看到有白玉也有紅豆就點了,
沒想到甜點送上來以後卻找不到白玉,我們都以為可能被埋在底下了吧。
吃到三分之二以後踢踢歪又去挖底下的東西,發現那竟然也不是紅豆餡,而且白玉真的忘記放了,
於是我們就叫了店員過來詢問,店員就拿著MENU跑進去內場問,後來跟我們道歉說那不是紅豆餡,
然後答應會補給我們白玉。

後來他很貼心的另外送上紅豆餡,真的是態度很好的一間店,
他也沒有懷疑我們是不是把白玉吃掉了想再多要兩個,真的是完全的信任我們,
可能是我們在台灣受到太多店家欺負了吧。(苦笑)
我遇到這樣客氣又認真的店就覺得受寵若驚,而且那店員拼命道歉都讓我很想跟他說沒關係了。






店內的氣氛很悠閒,而且裝潢很有味道。
另外讓我非常開心的是,因為是我一個人先從車站衝過來的,
我還有點喘的跟店員說待會還會有兩個朋友,店員就帶我到這個窗邊的位置。
這就是やすば在節目裡介紹這間店的時候所坐的位置啊!!!
我就做了すばる的位置,靠窗ヤス的位置就讓我放包包。(為何要對我担扭曲愛?)
從落地窗往外看就是Midtown B1的中庭,這個新大樓真的很漂亮、給人感覺很舒服。



因為愛又再放一次它的照片!(大笑)


吃到朝思暮想的冰以後,我整個人就是心滿意足了。




我們就坐到九點他店打烊,從店外拍進去的樣子都已經沒客人了。(笑)


這次因為行程太趕都沒能好好逛逛Midtown,
只是來到這我也很驚訝隊長大人、シゲ跟慶ちゃん竟然曾經三個人一起在這逛街,
不引起暴動真是太厲害了。(笑)
這裡可是人來人往又熱門的新景點耶!

Midtown規劃的很棒,裡面的裝潢一致性很夠,雖然有各種類型的店,
可是全部就是給你一種優雅又悠閒的高級感,貼心的是我們有發現它設置觸控式大螢幕,
讓來這裡的人可以很方便的搜尋自己想去的店的詳細位置還有簡介跟營業時間等等,
下次來東京有機會一定要多排一些時間在六本木,六本木真是個高級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