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版權為富士電視台所有
水男孩一我印象並沒有很深刻,
每次看到也是看到他們撿到戒指趕快送去給老師那段

不過水男孩二我倒是挺喜歡的,
不想把一跟二拿來比較
二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仙一(齊藤慶太飾演)
他的雙胞胎哥哥祥太有演前男友喔!
兩兄弟長的很像呢!!
之前的爸氣十足兩個人就一起演了!
那時候也很可愛!>///<
而且我也覺得慶太的演技把這個原本被稱作放羊的孩子演得很好

女生當然首推鈴木えみ!
小梢好可愛! >///<
而且她就是決明子"櫻花"那首歌的MV女主角!
那首歌很好聽的說!
女主角石原理美雖然長相不是很出色
大概因為人有點肉肉的又不是白,
不過看久了也很可愛呢!

很有趣的角色應該就屬早乙女老師跟雙胞胎店員了
早乙女老師無敵女性化的啦!
我真懷疑他本人就是這樣嗎?
還是演出來的?
如果是演的那就真的是做很多功課
胖胖的雙胞胎店員不知道會不會一直NG?
最好是動作都一模一樣的! XD
連說話都異口同聲,有沒有那麼神啊? XD

一樣是以水上芭蕾做主題的日劇
雖然期間五個人的爭吵不斷,
感覺上沒有水一來得團結
可是經由摩擦而漸漸契合的劇情很棒!
讓人都熱血起來了! *ˇ*
總之,我大推薦這部日劇啦!
等暑假有機會再回頭看看電影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