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純愛電影

純愛電影看多了似乎都是大同小異,這次換成更年幼的兩位演技派來擔當主角,我照樣是哭的很慘很慘。
小孩子來演的嘛,那愛情就不下重口味啦!愛情的份量放少一些,其他感情因素放多些,
早就預料到這是部有缺憾的電影,也就是很不成文的規定,會有人病逝。
我很喜歡太郎(神木隆之介飾演)跟醫院裡面所有人的互動,
尤其喜歡他當DJ的時候,靠著撥放音樂、點播歌曲以及他自己做功課構思的文句,
不知不覺的的醫院的氣氛變得更活潑更有生氣,原本心情不好的人都變得開朗,
偷偷的在期待每天的廣播時間。

有段太郎跟父親吵架的劇情,透過隔壁病床的父子來對照,更有一種希望大家珍惜身邊人的感覺,
格外的令人鼻酸。
同一個病房裡有個從不跟人講話的老奶奶,聽了廣播以後也寫了一封信給太郎,這段讓我大哭啊!



各位放心!(是在跟自己講話吧?)這是借位!不要恐慌!
其實當太郎告白以後已經是病很重很重的時候了,看他們兩個這樣我心更痛。

順帶一提演長大的小環是廣末涼子,我真的不忍心批評她,
可是我這幾年都看到她在演這種不需要什麼演技的角色,最常看到的就是演長大後的主角,
這次夏季她終於再接日劇了,希望戲份能多一些有更多發揮。
說老實話,演這種角色對隆之介來說真的很輕而易舉,他演的我真的覺得這人病得好嚴重!
麻由子的角色難度也很低,尤其是她演過白夜行以後。(笑)

噢!我特別喜歡最後一段廣播節目的安排,至於內容是什麼就不多說了,
想知道就去看吧!真的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